close




 


我們家小虎很害羞 一直都不給看性別 終於在過年前讓李木生院長宣佈了性別


原來這麼害羞的小虎是隻虎娃娃唷!


可愛的小虎娃! 爸比媽咪很開心妳來當我們的寶貝女兒唷!


每當有人問起是男生女生時 爸比媽咪都會很驕傲的告訴大家 是女兒


妳要健康長大 當我們最可愛的健康小虎娃唷!


 


在21週的時候 李醫生幫我們排了高層次超音波 $2500


是由一位年輕的台大女醫生楊于萱醫師專門做這項檢查


寶寶在這個時候 還沒長肉肉 可是很多器官都已經發育完全了


所以利用20~24週 好好檢查北鼻的器官 


這次的超音波也非常仔細 還看了血液的流向 大腦 心臟 腎臟等等


 


 


不過 今天虎娃也是一直動來動去 不想配合檢查


這個小娃兒都把身體踡起來了


醫生一直跟她說: 寶寶 不要一直做瑜珈 讓阿姨看看啦!


 



 


 


最後沒辦法 醫生只好叫我起來散步 讓虎娃改變姿勢才可以詳細檢查


所以我們趁這個機會上去六樓的坐月子中心參觀


之後的檢查 虎娃終於翻回正面啦! 但是手也比起來說:媽咪我餓了 不要在照啦!


本來楊醫生要幫我們拍一些北鼻的4d臉相片 但是虎娃一直不給看 一直躲在胎盤下或是臍帶下


所以沒有一張拍的很清楚 就不放上來啦!


不過只要我們的寶貝女兒健康就是最重要的啦!


 



 


 


診所會把這次的照片都燒成CD讓爸比媽咪帶回家


剛剛在整理照片時 又重新看了一遍所有的照片


其實我對於超音波照片沒有什麼慧根 所以常常看不出來這張到底是哪各部位


不過看到看到小虎娃在照片裡的樣子 就會很開心 很滿足


醫生說 虎娃是屬於瘦高型的北鼻唷! 嘿嘿 老公說 還好像到我 !


邁入整個孕期的一半了 我很享受懷孕的過程 也很期待虎娃健康順利來到這世界


小虎等妳出生後 爸比和媽咪一定要好好的親妳很多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