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週又3天是一個艷陽高照 適合去海邊的星期六


這天老公特地帶我和Flora來到桃園找Crystal


他們兩位都是我在美國最好的朋友


 


中午到了桃園 Crystal先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泰國菜


又再一次看到她爸爸自己幫她買的Z4 好帥唷!


 


 



 


接著就轉往她家去喝下午茶聊天啦!


其實她的豪宅這次去已經算是第三次了!


但是前兩次我都忘了帶相機 這次終於可以好好的照相啦!


 


一進門 就是家裡除了藝術品之外 佔最大宗的水晶燈


還有一個很像童話故事的鏡子


 


 



 


 


過了玄關 就是開闊的客廳和黃爸爸的書桌


 



 



 



 



 


 


客廳的右邊是屬於全家人空間的飯廳


 


 




 



 



 


 


 


以及有著明亮空間的廚房


 





 


 



 


 


 


 


Crystal正在泡咖啡給我們喝 我當然不能喝咖啡啦! 所以是喝無咖啡因的德國有機茶


 


 




 


 


 


 


從廚房的窗戶望出去 就是以下這張圖片


 


 


 



 





家中隨處都可見古典的藝術品


 



 




 




 


 


 


 


我來介紹一下客人使用的洗手間 隱藏的門推開後 是一間很像飯店的洗手間


牆上掛著賞心悅目的油畫


 


 



 


 


 


 


乾淨的毛巾及浴巾 還有各種衛浴用品


 


 



 


 


 


 


諾大的洗手台 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最特別的是還把男女生的"使用器材"分開耶!


另外還有暖房設備 當然夏天還可以一邊上廁所 一邊享受冷氣唷!


 


 





 


 




超謝謝老公陪我到桃園找好朋友玩! 




 






 



因為主人家的房間皆屬於私人領域 因此就不公開照片啦!



 


 


 


之後我們又移動到住戶專屬的交誼廳繼續第二攤下午茶啦!


 


 




 




 




 


 


 


美麗的午後能夠和美麗的朋友們度過真是太開心啦!


 


 




 


 


============== 同 場 加 映 =================


結束當天快樂的聚會後 老公專程帶我去一趟許多媽媽傳說中超便宜的藍印子


我們一到剛好就有一個停車位 超幸運的 因為門口還有好多車並排在等呢!


不過沒買到熱門的貝親ppsu寬口徑奶瓶


倒是買到很多小東西 真的很便宜!


話說 隔週老公去新竹喝喜酒 又去了一趟藍印子 這次就幫我買到了一個奶瓶唷!


我可以想像一個大男生拿著清單身陷眾多商品中的樣子!

老公 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