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各位觀眾 我的好姐妹KITTY小姐也要當虎媽媽囉!


這實在是太令人興奮的好消息啦! 請大家掌聲加鬼吼!


 


還記得當她在電話中告訴我的時候 我整個激動的大吼大叫還兼大笑


超想當場抱著她 兩個孕婦一起旋轉!


我小姑還被我激動的聲音嚇的以為我起乩了! (羞奔.....)


 


 


 


10W的Kitty已經很有媽媽的味道了!  懷孕的Kitty變的更美更有味道


 



 


 


 


大家都搶著跟新科虎媽媽照相 沾沾喜氣 以後小孩會聰明可愛 孝順父母又好帶! (塗仙姑良言)


 


 



 



 



 


 


 


貼心的可樂送給了新科虎媽媽一條很實用的育兒背袋唷!


 



 


 


 


 


可樂也送給了我綿家小虎一件超級可愛的小洋裝唷! 還有內褲呢! 真是替她媽咪著想


 


因為我完全不曉得小北鼻穿裙子還要穿內褲!


 


吼~金多謝可樂北鼻的細心 不然我綿家小虎 差點要露尿布了柳!


 


20年後被記者翻出舊照片 我綿家小虎的演藝生涯可怎麼辦啊???????      嗯湯啊~嗯湯


 


 



 


 


 


現在的肚子很大囉! 表示小虎有健康的長大唷! 媽咪灰熊開心!


 


可是手臂的肉肉也是很開心的長大....


 


為了讓手臂看起來比較含蓄 以下的每張照片只要肉肉要出來見客


 


我都會....................................................................


 


手                                           插                                           腰


 



 


 


 


 


小布的小乖虎默默的躲在媽咪肚子裡 讓小布看起來還像少女一樣柳!


 



 


 


 


 


話說 我和KIKI在照相的時候 兩顆肚子一直不小心碰到


 


 哈 實在是還不習慣小虎在這麼前面 距離常常抓不好


 


不過 我有在想 或許是我綿家小虎愛男生 知道Kiki家的北鼻是個大鼻子的小虎弟


 


一直想去和他做朋友柳! 小虎真棒 知道要找鼻子大的男生!  (羞)


 



 


 


 


 


將將將將~來看看加入小啦後 KITTY說的"老虎五隻"正式豋場


這黃金五虎目前有兩隻母老虎 兩隻虎小子 現在就等Kitty的揭曉啦!


 



 


 


 


 好棒的好消息 好美的朋友們 好吃的橘色 今天真是個作夢也會笑的好日子唷!









 


給我的好姐妹Kitty,


 


這個寶是大家盼了很久的寶 這個寶是大家期待關心的寶


 


很開心妳有了屬於自己的虎寶 更開心是第一個分享妳的喜悅! (真的超窩心的!)


 


這個神聖又美好的職稱~媽咪 已經在妳的身上囉!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照顧虎寶


 


我相信不管男生女生 妳的北鼻一定會是健康可愛的北鼻!


 


懷孕的過程很甜蜜很幸福 更開心這段令人期待的過程有好姐妹的陪伴!


 


等妳也生完後 我們再一起手牽手 帶我們心愛的小虎寶貝們去逛街喝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