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週年三連發之前 先來謝謝蜜月團的Kristy



她這次和老公從Boston回來度假 還幫我帶了Enfamil DHA


真是很不好意思呢!


和Kristy在Galerie大聊了一下午


謝謝Kristy 也祝福妳的小天使快快來報到唷!


 








 


 




 



看到標題應該以為 我和老公的結婚兩周年慶舉行了三ㄊㄨㄚ吧!


哈~其實我們今年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 或是昂貴的周年禮物


雖然去年也沒有...........(淚奔)


 


今年在週年前夕 老公和他的一些高中同學在天母洋蔥聚會


話說很巧的是 我的美國研究所同學 居然是我老公的高中好朋友耶!


我們也是今年年初在他們的高中同學婚禮上才發現的!


所以一相認後 整個很大high!


 


所以這個同學聚會 我說什麼也要跟!    (一直往前衝....拉不住的孕婦 )


 


 



 


 


 


這兩位賢伉儷就是我的同學 而男生是我老公的高中同學


 


他們兩夫妻當年是一結完婚 就一起申請出國留學 所以兩位都是我的同學


畢業後 留在美國生下了可愛又聰明的美國人Bryan


 


活潑的Bryan現在就讀美國學校的幼幼班 講起話來超像小大人超可愛的啦!


 


 



 


 


 


這是美女媽媽 Katie和美國人Bryan


Katie還是一樣美麗有氣質 每次看到笑臉盈盈的她 心情都超好的啦!


 




 


 


 


這次聚會和大家聊的非常開心! 每個人的老婆也都是個個人品好氣質佳


謝謝大家讓我們有個愉快的周末唷!


 



 


 


 


由於前一天的聚會男生聊到都有固定打球的習慣 問了老公隔天要不要一起去打球


而我們倆在大學的時候修了幾年的體育課都是高爾夫球


不厲害 但是有興趣 而我其實最喜歡的運動就是瑜珈和高爾夫


 


在美國的時候 也請了教練固定教我打球


所以咧! 這個邀約我又是整個拉不住的要跟!  (又是一直往前衝的孕婦...)


 


 










 


 



雖然只是在練習場 都是真的有夠熱的! 所以練完後大家直奔美麗華的Friday's大吃大喝


還大聊到晚餐時間! 真是有夠過癮的! 六個人的話夾子一打開威力可猛的咧!


 


 


 


 


將~將~將~將 重頭戲來啦!


 


我們的週年剛好是上班日 我還要上到晚上八點


 


所以老公很大方的說: 那我帶妳去看鋼鐵人吧!


 


吼~我整個很感動! 真的!


 


因為在這段懷孕期間 他一直不喜歡我去人多的地方 前期我還被禁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所以看電影這種密閉空間想都別想!


 


所以當老爺開金口要帶我去看電影時 我整個沒跪下:謝主隆恩! 哈哈哈哈


 




 


 


 


其實我知道老公很保護我和小虎


 


所以他認為有危險或是他沒辦法陪在我旁邊的事情都會希望盡量避免


 


雖然我的週年很平凡 但是這是江小虎第一次參與爸比媽咪的結婚週年耶! 意義不同唷!


 


謝謝老公 每天都讓我開開心心的享受有你的陪伴!


我要每天每年都和你幸福的走下去


即便頭髮都白了 牙齒都鬆動了 我還是要和你一直一直牽手 甜蜜的親親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