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2一大早睡眼惺忪的我們

帶著興奮的心情往桃園機場出發啦!


 

華航早上7:05分飛往曼谷的飛機

滿載著嚮往慵懶陽光的遊客

 

 

是的! 暌違7年的泰國我又來了!

 

這次是和我心愛的老公

一起來到這個充滿陽光熱情卻又慵懶的城市!

這次的旅行沒有一定要走完的行程沒有非得要去的景點

只有隨性的兩顆心

期待在這個令旅人驚艷的城市隨性探險!


 

這次我們選擇了半島酒店2+精品旅館Ten Face2

本來老公交代4晚都要住半島

但是我一直很嚮往網友們大力推薦的精品旅館

曼谷近年很時興小而美的時尚精品旅館

Ten Face是網友們強力推薦的精品飯店之ㄧ

所以我偷偷換掉其中兩晚的半島

結果被我老公唸翻天了!!! 我自己也很後悔

因為半島實在太讚啦!

 

不是說Ten Face不好但是我有點覺得被大家神話了

從半島check out後 我一直跟我老公說 

放心啦! 大家都說Ten Face很讚!

結果 一check in

我老公和我都超想馬上退掉 再住回半島!

 

說實話以一晚3000左右的價格

Ten Face是不錯的選擇

房間乾淨 寬敞 

 

不過缺點是 離捷運站太遠了 

雖然飯店有嘟嘟車24小時接送

但是常常都要等很久 因為使用率太高了!

這裡台灣人很多很多 我還遇到我以前同學呢!

他們在這裡住了四晚 超巧的吧!



半島酒店是全球知名的連鎖酒店 品質當然不在話下

實際check in後的感覺 更是非常的好!

整個酒店有一種沉穩的感覺 低調穩重的裝潢 讓人一進來就很放鬆

也不自覺的想要降低音量!


 

每個房型都可以看到湄南河景

 

從我們的房間可以看到對岸的東方文華酒店 

也可以清楚的看到曼谷的地標 Sirroco唷!

 

 

有寬敞的行李間+梳妝台 

 

乾溼分離的衛浴 附著兩套洗手台 

 

最貼心的是他們免費的擦鞋服務

只要把陪著我們在外走了一天 沾滿灰塵的鞋子放進去 按下按鈕

隔天出門就可以穿著乾淨的鞋子繼續在這個城市輕盈的探索著未完的旅程! 

 

雖說是免費的 但是我還是有放了點小費 

真心感謝他們的用心!    

 

半島是在湄南河的另一岸 

要到捷運站可以搭飯店提供的免費接駁船

充滿南洋風味的半島專屬接駁船 

 

 

坐在船上 迎著充滿南洋味的微風 真的有渡假的感覺

 

坐落於河岸的飯店都有專屬於自己的接駁船

 

這艘古色古香的接駁船是東方文華酒店的!

 

 

我很喜歡半島享用早餐的地方-河岸咖啡館

 

連續兩天一起床 慢慢的晃到樓下 

悠哉的坐在河邊享受豐盛的早餐

真的很愜意

阿~這就是度假

也是自由行最大的好處!

 

我們第三天從半島check out

 

是坐計程車直奔Ten Face

 

看我老公一付依依不捨半島的樣子

 

就知道半島有多讚啦!

 

 

 

說實話前兩天我們都是睡到9點半在起床吃早餐

 

回房間後休息一下聊聊天大概下午才出門逛逛

 

因為半島舒適到讓我們倆覺得不出門看景點也很享受

 

 

後面幾天的假期因為換到Ten Face

 

反而督促我們在外面玩的比較晚

 

 

我和老公一致認為

 

如果你是屬於愛shopping

 

出國喜歡行程排的滿滿的看很多景點的人

 

那很Ten Face是很棒的選擇

 

 

如果你和我們一樣 不喜歡排滿行程 

 

沒有非去的景點 喜歡慢活生活的人

 

那誠心推薦半島酒店唷!

 

 

我和老公說好了 

 

下次再去曼谷 一定只要住半島(握拳中)

 

 To be continued


延伸閱讀:

☆曼谷泰幸福慶週年☆Day1 Central World, Siam Paragon, Siam Square, Relax SPA 

☆曼谷泰幸福慶週年☆Day2 大皇宮 臥佛寺 Body Tune 帕彭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