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我一個多禮拜前就寫完的文章吧!


下午學步鞋和毯子就到貨啦! 我要來忙包裝囉!


因為明天要出發去長灘島 所以我下午會盡量多寄一些包裹


如果真的寄不完 就必須等我下星期三回來繼續寄了!


下禮拜前會全部出貨完成唷! 耶~~~祝大家週末愉快唷!


 







一直以來 育兒這條路 買的最多的 就是恩恩的衣物


再來就是她每天的上班的工具~~玩具啦!





 


老一輩的人常常勸我們 玩具不要買太多 孩子玩個一兩次就膩了! 不要浪費錢!


我總是在心裡默默的持著相反意見: 北鼻每天能做的事情 除了吃和睡 再來就是玩


"玩"佔據了他們每天3/1的時間耶!



我也認為 適量的合格玩具刺激 對於北鼻的成長絕對有很大的益處


因此 買玩具和故事書這條不歸路 一路走來 好辛苦啊!


 


恩恩的玩具真的很多 這裡真的只是冰山一角 還不包括放在公司的 收在儲藏室的 送人的 和壞掉的唷!


加上這是好久前拍的照片 現在又累積了更多啦!



 





 


連玩具型帳篷也有



 


每天下午 恩恩就會在這堆玩具中打滾 東摸摸 西瞧瞧 


每樣東西都要摸透透 才肯睡午覺!



 


有時候一鬧起來 也是在她的"垃圾堆"中打滾...




 


為數眾多的玩具 收納是個很頭痛的問題


我推薦Ikea這款玩具收納桶 $299 



 


軟鋼絲的材質方便收納和拿取




 


等北鼻長大後 不玩玩具了 也可以輕鬆收起來放唷!



 


基本上 適合北鼻的玩具在各大百貨公司和婦嬰用品店都買的到啦!


 


我是想介紹大家一個好玩的玩具 從會坐的北鼻 就可以開始玩囉!


將~將~將 就是這台啦!日本 Toyroyal 樂雅的六面益智箱




恩恩從會坐的時候 我就買了 一直到現在1歲1個多月還是繼續在玩


算是我覺得很值得的玩具!





我是在長安西路上的批發玩具店買的 售價打85折 大約1000元!


長安西路上的批發玩具店 真的還蠻推薦去逛逛的 幾乎都是售價打8~85折唷!


像這台巧虎的沙灘車 一脫拉庫的家私 也才80元呢!





 


如果有空 可以去逛逛 試試各類型的玩具










 


 


小孩們很愛的費雪跳跳鞦韆



 


恩恩很幸運 有個很疼她的姑姑


常常買衣服玩具給她


 



 


這台鞦韆就是恩恩姑姑的買啦!






這台鞦韆樂 不僅恩恩樂 我也很樂!



 


剛開始買回來的時候 恩恩愛坐翻天了 常會一ㄧㄚㄚ的要求要坐上去!


我也剛好可以偷空去洗個奶瓶什麼的!




 


不過現在坐個兩分鐘就要起來啦!


所以若是想生各兩胎的媽媽們 建議可以早點買


若是只想生一胎 就可以上網用租的比較划算啦!



 


恩恩8個月斷掉母乳後 我就幫她換了雪印加卡洛塔尼羊奶


才發現 原來買奶粉也會送好多好多玩具唷!


 


這些都是買奶粉送的唷!


 









 


奶粉送的東西其實都很有趣耶!


像這台聲光電腦就很棒


只要按大象的圖案 就會唸"Elephant" 然後發出大象的聲音 再配上一段音樂


這時鏡子上跑出大象的圖案 整個很豐富!


我這幾天出門都帶這台分散恩恩的注意力 讓我可以快速吃個飯啦!


 





 


尤其腳踏車



和這台電子有聲玩具版 我超愛的!


有英文單字 拼音 還有歌曲唷!



 


自從買奶粉有送玩具後 我就很少買玩具啦!真的省很多摳摳柳!


所以媽媽們可以問一下你們附近的藥局或是婦嬰用品店 看有沒有什麼優惠搭配唷!


 


還有哪裡有免費玩具咧? 答案就是 巧虎


我小姑訂了日本的巧虎給恩恩 我們是一片DVD都沒看過


因為當初訂日本巧虎的目的 就是為了日本巧虎高質感的玩具啦!






其實台灣的巧虎也有送玩具 但是質感真的還是差了一點 台灣巧虎 加油!!!


 


恩恩週歲生日收到疼她的叔叔阿姨們很多很多的心意! 其中包括了玩具唷!


Kitty阿姨送的鋼琴



 


仙女幫飯友會阿姨們送的小洗衣機和娃娃推車



 


恩恩超愛的 當天一拿到 連褲子都來不及穿 就一直載著大同寶寶爆走!



 


辣媽Eva送到我家許久的驚喜


一步兩步的大野狼與小紅帽 媽媽我超愛的!



 


佳慧姐姐送的費雪小豬撲滿



 


這個我也很推薦 除了可以學數字 還可以訓練孩子的手眼協調唷!





 


其實我真的認為很多玩具對於小孩的腦部刺激是有益而且是必須的


所以我一直很願意花錢購買可以和恩恩互動的玩具


每天的play time 不僅幫助她學習成長 更是我們母女專有的歡樂時光唷!


 


 


第二種寶貝們的好伙伴 就是故事書啦!



 


因為我的工作關係 手邊其實有很多很多的英文童書


先不說那些教材 我也幫恩恩陸陸續續買了很多書 中英文皆有 






 


1歲前的北鼻 很喜歡咬東西 當然是以布書為主






 



我推薦Lamaze的這本小瓢蟲布書 色彩鮮豔 瓢蟲腳腳的球可以讓北鼻卯起來滿足的咬之外


 



 


大大一本 夠他們看很久 外出換尿布時 還可以當枕頭! 是不是有划算到!!!






 

再大一點的孩子 仍是以硬書為主 


方便北鼻自己翻閱 訓練手指的靈巧度


 



 


這時就要來推薦大家的好厝邊~~家樂福


這兩本書 都是厚的硬書 不怕北鼻咬爛 (當然你家北鼻的牙齒如果很猛除外啦!)



 


重點來啦! 裡面的圖片都是真實的照片! 一本才$72


貓就是貓 猩猩就是猩猩  哈哈 草苺還可以看到它的凹洞!


我覺得這樣比較能夠幫助孩子們認識真正的物品唷! 





 


另一個好厝邊 就是Costco (雖然離我家比較遠啦!)


Costco有賣很多很多的外國英文童書


很多都是翻翻書 






 


這本有聲書 是我的好朋友Monica送的






 

有趣的地方是 一翻起來 圖片上的小點 接觸到光 就會發出動物的叫聲



 


恩恩可以自己坐在那邊 反覆的翻聽動物的聲音高達10分鐘之久唷! 很神奇吧!


 


題外話 Costco賣的CD也不錯 裡面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英文童謠 (3片裝)



 


再來一個買童書的好去處 就是敦煌書局 和 信誼親子館


(最下面兩本還是Costco買的啦!)


 



 


在信誼買的這本"大家來刷牙"很有趣唷!


我都是在早上起床後 先念這本故事書給恩恩聽


然後再帶她去廁所brush brush brush



 


每頁都有不同動物在刷牙




 


鯊魚先生是用牙線


所以恩恩在幫他清牙縫的小魚乾



 


恩恩正在幫獅子爸爸刷牙 每顆都要刷唷!




 


刷完居然拿獅子的牙刷 刷自己的牙齒...




 


在敦煌書局 我真心推薦Reading House系列的音樂閱讀書


我們補習班的小孩們 姪子 姪女都很愛


圖案鮮明 歌曲琅琅上口 藉由歌曲和故事內容的結合 重複 


讓孩子們很快就可以自己讀唷!




這個系列的書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本啦!


可以先買這本來試試看 看自己的北鼻喜不喜歡唷!




 


敦煌書局中山門市的入口處 常常有童書特賣


這本就是我挖到的寶唷!



 


每頁都可以讓北鼻自己動手翻翻 很有趣唷!


像這頁就可以吹吹這些用毛線作成的頭髮給北鼻看 然後再吹吹北鼻的頭髮


每次這樣 恩恩都笑的好開心說!




 


 


像這種不同材質的硬書 最適合小北鼻了


 





透過不同的觸感 可以給他們很多新的感受唷!




 


這是恩恩最愛的一頁! 上面橘色的部份 是有黏度的


告訴孩子 食物打翻了 弄的到處都黏黏的 


讀到這裡 我和恩恩會一起摸摸這些橘色的部份 然後大喊: sticky!


恩恩就會一直笑 真有趣!




 


恩恩是個很喜歡"翻"故事書的孩子







 


買這麼多玩具和故事書 從不是想強迫恩恩要會什麼 


只希望這些有趣的玩具和生動的故事書


能給她豐富快樂的生活 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媽咪就心滿意足啦!


信誼親子館: http://www.hsin-yi.org.tw/


敦煌書局:http://www.cavesbooks.com.tw/mainpage/ecmr_mainpage.aspx


( 加入免費會員 就可以每天收到特價的訊息唷! )


對了今天起到9/30 還有Ladybird的絕版出清耶!


====================================================


 


結果我這個沒用的傢伙 才想說不要再亂買東西


昨天帶恩恩逛街 居然又敗下去了


ㄟ....誰叫恩恩她說她很喜歡!


(恩恩: 我哪會說啊!!! 是妳自己很愛吧)




 


祝大家周末愉快唷!


長灘島 出發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