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都過完好久了囉! 今天把2011年的聖誕活動全部寫完啦! 接下來就是恩恩和我的聖誕禮物啦!


12/23和Kitty一起去晶華的Chanel參加了香奈兒的聖誕活動


(妳看看 小派真的好深情唷! 連照像都一直看著恩恩捏!)


 



 


因為剛好是恩恩的午覺時間 所以我才有時間可以照相和吃東西


好美的包包唷! 黑色的那咖2.55 凱倫這次在法國又入手啦! 我要看~我要看~









每次香奈兒的活動都非常貼心! 不管大小活動


總是會準備背版 請專業的攝影師來服務每位參予的賓客






 

我們一來就先去拍照留念 (這時的江恩恩 還在推車上呼呼大睡)


PS 小派穿的鞋鞋 也是Rileyroos的唷! 肉肉的腿 穿起來好可愛唷! 真想咬一口捏!


 



 


這次算是闔家歡活動!


香奈兒準備了每次都會有的各種精緻小點 氣泡水 現打果汁 香檳之外!


還貼心的請來了專業的老師 陪孩子們做杯墊耶!


 


 


不過 這些拖延小孩的戰術 怎麼能娛樂媽媽呢? 哈哈


最讓我樂的~是這位年輕的帥哥魔術師! 他會專程到你旁邊變魔術 齁~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不過他不是年輕帥氣而已唷! 變的魔術真的讓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神奇!


是說 有這位人帥又親切的魔術師 真的對了我的胃口啦! 哈哈哈哈


回家後我一直回味 逼的我老公也說要去學魔術! 齁~幹麻愛比較啦!


 



 


娛樂完媽媽後~恩恩也醒啦!


 



 


睡飽的恩恩戰鬥力十足! 開始滿場跑啦!


 



 


還跑到展示架旁要和穿著貴三三華服的人型麻豆比POSE


比完還要去鏡子前 看看自己美不美.....(昏)




 


看到好看的包包還會停下來跟它講講話


 






 


寶貝恩恩~這些話要等爸比有來時在跟爸比說唷!


要記得說 妳真的很喜歡那個包包唷!


 



 


這是一天愉快的下午 還拿回來了好多張照片唷!


攝影師很好 一直叫我們再拍! 我們是不好意思啦! 不然真想拍本寫真集在回家!


 



 


這是恩恩的杯墊! 其實是我牽著她的手塗的啦!


 



 


活動結束後 我和Kitty直奔1樓 要去和上次 miss掉的聖誕老人照相!


哼~就說一定要和你照到像吧!


 







不過恩恩不敢讓聖誕老人抱耶! 是因為鬍子太多 還是太白咧?






 


聖誕節當天 仙女幫的好朋友們聚集在永康街的Morita Cafe 交換禮物唷!


這是一家很美的餐廳 服務態度也很好!


很適合在充滿陽光的天氣來吃Brunch 或是陰雨綿綿的下午和朋友窩在沙發上喝下午茶


 



 


餐點也還不錯 麵包都很好吃!






 

我一坐下來 嘉芳就送給我一份振奮人心的禮物~~~消防猛男月曆!


重點是她說: 我覺得裡面最重口味的就是妳!           ㄟ...  醬子蔣不好意思啦! (扭)


看我笑的這麼開新~哈哈 嘉芳真了解我捏!




 


吃飽喝足了 當然就是交換禮物啦!


大家帶來裝飾的小物都好可愛 好有氣氛唷!


 



 


貼心的KITTY 仍是幫大家準備了麋鹿髮圈 送給大家



 


少了剛好有事不能來的凱倫和珍妮佛~ 親愛的寶貝姐妹們 聖誕快樂捏!



有個明星帥兒子的小蜜抽到了Jenny的禮物


 



Jenny 抽到可樂的禮物唷!  可樂抽到KITTY的    KITTY抽到可凡的!!


阿唷 阿唷 我的怎麼還沒出現捏???



可凡抽到小蜜的  哈 最後是Alice, 嘉芳和我互相交換!



接下來是進行小北鼻們的! 超巧的是 這次又是KITTY抽到我準備的唷!


這次我準備的是 從美國訂的DVD 適合小朋友看的唷!



這次的聚會還有一個驚喜 是要幫3位12月的壽星們慶生啦!


KITTY這次訂的蛋糕也太可愛了吧! 聖誕老人也來祝壽~


祝福三位美麗的壽星: 嘉芳 Alice 可凡 每天都是這麼健康 美麗 幸福!



這天真的好開心唷! 謝謝老公和小姑幫我照顧恩恩 讓我可以抽空和姐妹們吃飯聊天!


來看看恩恩和我收到的禮物吧!


謝謝可凡送的玩具組 和Alice送的雪人USB唷! 我們都好喜歡好喜歡唷!




當天下午又和姐妹們去逛街   晚上老公去接我吃飯


想想在這麼溫馨的節日裡 身邊能夠有我深愛的老公和恩恩陪著我


還有一群好姐妹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  真的好幸福唷!


大家也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