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具組全沒了唷! 也全部寄出囉! 


謝謝大家 ^^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介紹過的 Thinkbaby不鏽鋼餐碗組嗎? (請點我)


這組在媽媽界裡火紅的餐具組到底有什麼魔力呢?


除了時尚簡約的外型 讓寶貝出門吃飯也很"飛遜"之外



最主要是這整套餐具都可以分開! 


內碗是可以進消毒鍋也可以進電鍋的不鏽鋼的材質


外面罩著的 是符合美國食品檢驗局 檢驗合格的食用級塑膠外碗 讓媽媽們餵食副食品不會燙手唷!




 


這一整組包含:餐碗*1  湯碗*1 便當盒*1   水杯*1  (皆是Made in Korea)


       叉子*1  湯匙*1  (這兩樣則是Made in China)



 


我當初是從Amazon買的 一組是$39.99  不含國際運費 一組大約$1250


我個人是覺得一組約為台幣$1250的價錢很OK! 


因為每個餐碗都很實用 便當盒還可以讓把拔帶便當



最重要的是 整個不用擔心塑化劑的問題 翹腳在旁邊納涼就可以讓孩子 老公吃的很安心啦!










上次介紹的是橘色 這次我也有買到藍色的唷!



 


休息了好一陣子 但是在休息的這段時間 Rico也沒忘記對大家的承諾唷!


就是休息夠了 要幫大家揪團買Thinkbaby啦!


而且這次不是只有這樣唷! 除了幫大家揪團 還要用很棒的價格揪!


是不是揪感心啊? 哈哈哈


我看了一下雅虎拍賣上的價格 一組大約都是$1350~1400 (不含郵唷)


這次Rico讓大家和在美國買同價!


一組$ 


不過要注意的是 因為從美國長途運送的關係 很多包在外面的紙有破損唷!


這個我要特別講一下 為了幫大家省運費 我美國的朋友 特地一組組拆開


運回台灣後 我再努力一組組的組合起來的!





再加上 紙很薄 很多Thinkbaby運送過來的時候就破了


這樣一來一往 真的讓薄如蟬翼的紙都破了...請看以下





還有一些因為空運+陸運的這段長途運送 而產生的非人為磨擦 請看以下





我個人是不介意啦! 因為根本不影響使用!


但是還是要先跟各位媽媽們說一下 請不介意的媽媽們在跟團唷!


千萬不要收到了 又來信說 有這些非人為的磨損 或是包裝不美觀等問題而要求退換唷!


還是要提醒大家啦! Rico只是幫大家"代購" 並沒有店面可以囤貨銷售


要換我也沒得換 要退我不知道要怎麼吃下這些庫存


所以還是要請大家幫幫忙 能夠接受在跟團唷!


現貨: 藍色, 橘色


橘色沒了唷!


要購買的媽咪們 請遵照以下流程吧!




請完成匯款後在這篇文章下 隱藏留言並附上收件資料登記妳要的顏色和組數



款項請匯至--(700)郵局 : 0001617 0372406



收件資料請確實填寫


◇姓名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匯款日期及金額 
◇匯款帳號後5碼 (若是郵局轉帳 請給我戶名唷!)


注意事項:


下星期一晚上9點前(2/20)確認到的款項 將於2/21寄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