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 來了 小花豹防走失背包來囉!

這次PO出這款背包 讓好多媽媽都很喜歡唷!  請點我^^

不過這禮拜忙著Thinkbaby的寄貨 終於都寄完啦! 謝謝大家的現貨認購唷!

恩恩真正會走 是在1歲1個月的時候 之前搖搖晃晃的時候

 

我小姑買了這個東西把她"掛"起來 拎著走!

 


   

 

不過這東西 當然是娛樂的成分居多啦!

 

 

 

因為她只要雙腳一沾地 就會大暴走 (很多朋友都看過她卯起來往前衝的狠勁...@@)

 

防走失背帶對我們母女倆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我自己買過兩個加上朋友送的 總共有三個背帶 但是恩恩就是不愛背

 

她會一直去扯胸前的那兩塊塑膠扣 

 

有天 我老公就說 會不會是她覺得那兩個塑膠扣讓她不舒服 才會不喜歡背著呢?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當我們為了防止小孩跑太快都匯拉一下背帶 

 

這個動作讓胸前的塑膠扣緊貼在北鼻柔軟的前胸 難怪會不舒服啦!

 

所以我只好趕緊上網找看看有沒有"不要釦子在胸前"的背包!

 

 

 

吼~超難找的! 台灣都沒有 只有一款也是來自美國的Goldbug

 

但是這款拍賣上有正品也有原單(山寨版) 價錢不貴 卻也是高低不等

 

雖然也是動物造型 但是整體就是讓我覺得很粗糙! 

 

 

而且看半天 塑膠扣還是在前胸! 玩偶也不夠立體 

 

 

最後 我還是得放棄在台灣買的念頭 只好直接從美國網站找!

 

嘿嘿~就讓我找到這是可愛又柔軟的小花豹啦!

 

 

它是美國 Health Science Lab 出品的唷! 每項產品都是經過無數次的測試和檢驗!

 

給北鼻的 總是要最好 最安全的啦!

 

這個系列是Engangered Species系列! 

 

為了搶救瀕臨絕種的動物 只要購買一個這系列的產品

 

這家公司 就會捐出該產品售價的1%幫助搶救瀕臨絕種的動物唷!

 

還有另一個圖案是大象

 

 

 

 

實際收到產品後 我真的非常喜歡!

 

 

這隻花豹很有我的緣 (我是豹紋人!啦啦啦) 觸感很柔軟 很立體 也很可愛唷!

 

給爸媽使用的這圈 也是柔軟的短毛布 不是扎手的塑膠唷!

 

 

各位觀眾 你坎坎 你坎坎 是不是真的被我找到前胸沒有塑膠扣的啦!

 

哇哈哈哈~真的太貼心的設計啦!

 

 

不誇張 恩恩真的狠喜歡背這隻小花豹 

 

 

在家也會自己拿來跟我說"I want backpack" 就是要我幫她背上這隻小花豹

 

 

剛睡醒也要找它

 

 

連發呆都一起呢!

 


 

 

 

我在想應該是可愛的造型 柔軟的觸感 和沒有塑膠扣卡胸的舒適 才讓恩恩這麼尬意吧!

 

 

不過 這個背包沒有大空間讓北鼻裝尿布背著走 所以裝不了什麼東西

 

 

後面的小袋子 是收納繩子用的 可以讓走失背包立馬變成玩偶啦!

 

 

 

恩爸也覺得這個包包真的狠實用 (不過這張看起來好像恩恩在牽她把拔唷!)

 

 

注意看唷! 小花豹的頭也不會緊貼著恩恩的頭 

 

不然一轉頭一雙大眼睛一直盯著她看  應該很恐怖吧!

 

 

 

Health Science Lab 官網: http://www.healthsciencelabs.com/endangered-species

 

這次統一只代購小花豹唷! 小花豹 官網和Amazon都是$26.99

 

所以我會直接從官網下訂唷!

 

一隻$980 運費50   兩隻以上 同一地址免郵資

 

即日起登記到 3/3  預計3月底到貨! 實際到貨進度會隨時公佈在FB粉絲團唷!

 

快按讚加入吧! Rico in da House 美國代購遊樂園

 

 

要購買的媽咪們 請遵照以下流程吧!

 

 

請完成匯款後在這篇文章下 隱藏留言並附上收件資料登記妳要的組數

 


款項請匯至--(700)郵局 : 0001617 0372406

 


收件資料請確實填寫

 

◇姓名
◆郵遞區號+地址
◇聯絡電話
◆匯款日期及金額 
◇匯款帳號後5碼 (若是郵局轉帳 請給我戶名唷!)


注意事項:



有時會有缺貨狀況沒能訂到,能接受缺貨扣17元轉帳費退款的媽咪們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