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去年6m的恩恩 第一次收紅包當大爺唷!)





 


好久沒更新文章啦! 主因是因為放假放太爽啦!


每天都是吃飽睡 睡飽邊看電視邊吃 因為放假 恩恩有小姑和老公幫我輪流看著


我真的當了好幾天的好命人! 假期一結束 又只剩下我和恩恩"釘辜隻"  忙起來更不可能寫文章啦!


積了好多照片 恐怖捏!


 


從小 每年過年都是在台北過 自從嫁給了我老公 公婆的老家都在彰化溪湖 每年過年就是要回阿公家啦!


今年已經是第4年回去了! 去年的過年  恩恩才6個多月 還得坐在幫寶椅上面


 







 


向小堂姐借騎Hello Kitty的卡打車



 


今年過年就有自己的專屬腳踏車啦!





 


也可以和小堂姐手牽手 一起又跑又跳的四處探索啦!






 


還會堅持要走獨木橋



 


去年恩恩還小 只能躺在床上咬手帕 



今年卻已經會默默的偷走我的手機 趴在床上玩Iphone!






大年初一 我幫恩恩換上這件麗嬰房的厚板花洋裝 我超愛的!


我是過年前買的 三件還打6折唷!  




 


非常非常疼恩恩的公公! 平常很有魄力的公公 最喜歡用"娃娃音"溫柔的跟恩恩說話 



每次看到恩恩一定是笑呵呵的!



笑咪咪的恩恩也是大家的開心果


 


阿公家是標準的三合院 在門口有一長排的私人松柏 經過長長的松柏 就會到前庭


恩恩今年就是在這條松柏路來回奔跑 在前庭玩球 玩仙女棒 每天都好開心唷! 





我的嘴做了怪動作 只好用花封起來!


 


每年我們都會去溪湖糖廠走走 那裡可以吃冰 也可以坐小火車唷!




可以出去玩的恩恩 開心的手舞足蹈 



更享受穿上靴子後踩水坑的樂趣


謝謝我的好友Wendy送給恩恩這件漂亮又有質感的ZARA洋裝唷! 我們都好喜歡唷!






 

題外話 這條防走失背帶 我和恩恩都很喜歡 是一隻觸感很舒服的小花豹 前面還有兩隻腳唷!


 


如果不推推車的帶她出門 幾乎都會讓她背著 還可以把線收起來當玩偶捏!


我尬憶這款的原因是 它前面緊靠北鼻胸部的地方 是柔軟的短毛布唷!


防止爸媽不經意用力一拉對孩子柔軟骨骼的傷害 


重點是孩子背起來也會很舒服 不會有塑膠卡在前胸唷!







 

這裡的小火車 大人票價$100 一趟來回大約是1小時 沿途會有解說員 還有休息站休息10分鐘


 


去年恩恩沿路睡到折返點的休息站



 


今年可是睜大眼睛 驚奇地看著沿途美麗的大自然田園風光




停車後 好奇地在火車上走來走去呢!



中途的休息站 有很多賣吃吃喝喝的小攤販 這10分鐘裡 火車頭要調頭準備回程


而大家就是買東西 拍照!很有趣






(這一年 我和老公都胖好多唷! @@ Orz)


 


糖廠裡面還有很漂亮的花園步道讓孩子 曬曬太陽 聞聞花香






去年太陽花盛開 手上抱著還不會走路的恩恩 心裡滿是溫暖



 


今年的花開的五彩繽紛 看著照片裡已經會自己跑跑跳跳的恩恩 除了溫暖的感動 更是充滿感謝!





 


新的一年希望我們全家還有正在看我們的妳們都很幸福 健康 平安 快樂唷!



 


祝福大家 龍年行大運 心想事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