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 Jacobs的洋裝色彩鮮豔 剪裁時尚有型  我好喜歡Marc Jacobs的洋裝唷!


不過台灣的專櫃售價實在太高了 我實在買不下去 美國的Marc Jacobs就便宜多啦!


有天帶恩恩在逛天母SOGO時 發現了小小一區的Little Marc Jacobs 都超好看的耶!


延續了大人的設計理念 小朋友的Little Marc Jacobs  讓衣服更有趣啦!



 


我本來看中的是右下角那件藍色圓點洋裝


不過實際試穿後 雖然還是也是很可愛 但是我認為再大一點的孩子穿起來會更甜美唷!


後來我是買了這件 色彩繽紛的洋裝上衣 我超喜歡的!



 



(恩恩現在很愛學我們提紙袋 然後邊走路邊講話 好像真的在和姐妹濤逛街一般呢!)


 


因為小人兒的衣服 即便打了9折 還是很貴


銷貪的我買了4號 讓恩恩現在當洋裝 以後當上衣 一路穿到4歲 平均下來就划算很多啦!


童裝的紙袋和大人的不同唷!



衣服是用透明塑膠袋裝起來 果真是美國品牌 包裝還真"美式"!


這件單價不低的衣服用個透明塑膠袋裝起來 稍嫌沒有誠意啦!


不過我不care那種小細節 所以沒差 哈哈哈哈!




側邊的開岔配上小老鼠LOGO讓衣服更活潑啦!




話說 這季的老鼠平底節鞋 我本來超想買的 因為覺得好可愛唷! 不過台灣真的太貴了....








來看看恩恩的實穿照吧!



我很喜歡側邊和後面的弧度 很美




當天恩恩穿這件洋裝去打預防針 李木生診所裡面的一位年輕護士一直稱讚這件洋裝唷!


還問我有沒有出大人款???   噗~~



 


再來就是我這陣子迷上的便宜時尚ZARA


自從有了恩恩後 每次逛ZARA都是直接往童裝部去


其實台灣ZARA的女裝不 我都現在都還沒有逛過耶!


這件是之前買的



我真的把那朵新郎倌的紅花拆掉啦! 是不是乾淨多啦!






配上黑色小外套也好好看唷!




就是因為買了上面那件T-shirt後 發現ZARA的T-shirt質料都很不錯耶! 洗過也不太變型


所以我後來只要去逛ZARA就會買一些純棉T-shirt &棉褲


這件兔子頭恩恩超喜歡的 我才剛拿出來 就吵著要我幫她穿上



這件棉褲超舒服的$350 我要再去多買幾個顏色



 



裡面的內搭灰色背心 也是ZARA的 $150很適合搭在衣服裡面 以免北鼻肚子著涼


這也是我下回去ZARA要把顏色補齊的目標ㄓㄧ





這件質料也很舒服 後面還有縮腰設計唷!




我還買了一件棉麻上衣 5-6y目前可以當洋裝唷!


兩件式的襯衫背心




紗質百褶裙



還有這雙SA說不買會後悔的卯釘鞋 我超怕後悔的 所以趕快買! 哈哈哈哈


這雙恩恩目前穿還太大 真期待看她秋冬穿的酷樣!


(101店還有這雙唷! 尺寸齊全的咧!)



這樣配是不是很"英倫"啊?



 


再來是台灣沒有的Zara baby系列


之前買了一些 (請點我)


 


後來幫大家訂貨的時候 又跟著手癢訂了一些!




這件實品其實很美 我手機照壞啦! 質料輕薄 夏天穿一定很涼爽


但是..... 若是恩恩夏天還沒戒尿布 ㄚ是要怎麼換尿布呢???






這雙羅馬涼鞋超美的! 我和恩爸都好喜歡唷!



皮質很柔軟 鞋底有止滑不說 還非常的輕! 背後的拉鍊設計 讓穿脫都很方便唷! 



我無法抗拒的帆布鞋 美國國旗的配色好可愛唷!


一般來說 ZARA的鞋版比較適合窄細長腳型的北鼻


但是這雙的楦頭很寬 很適合肉肉腳的寶貝唷!



這種鞋型 ZARA每年秋冬都會出類似的 我喜歡這雙的配色 尺寸大約是恩恩秋冬時可穿唷!



 


接下來要謝謝我的好朋友不辭辛苦 千里迢迢從香港幫恩恩買回來這些衣服唷!


這件洋裝台灣沒貨了 官網也斷碼 可是我好喜歡唷! 只好麻煩Wendy從香港幫忙買回來


謝謝妳 美人兒甜心! 啾~~~





我剛好有類似的洋裝耶!



將 將 將 母女裝 母女裝



這件實穿的牛仔外套 官網也是沒有24-26m了




 


最後要介紹的牌子Galoop 是台灣設計師潮牌



我和老公年輕時就很愛穿他們家的T-shirt


還買過他們家設計的復古型腳踏車


每次期在路上 常常會有阿公們帶著懷念的眼光看著我們的腳踏車


妳就知道有多復古啦!!! 噗~~~


他們家其實有出baby & Kid兩個系列 設計也是簡單 有型


貨量都不多 賣完也不會再進貨


是不喜歡撞衫的把比媽咪好選擇!




他們家也有推出親子裝 但是不是一模一樣的衣服啦!


是用類似的元素設計出獨特的親子裝的唷!


(不過是哪家的把拔會穿短褲去上班啦!!)




 


好喜歡男生這樣穿唷! 襯衫搭配一件好看的T-shirt 大人小孩穿都好吸引人唷!





我這次是買一件水玉點點的洋裝



我喜歡這件的穿起來的質感 不會軟趴趴的 看起來好有清新唷!



 


這件洋裝讓我想到 以前一部電影"情人"的女主角


紮著兩條細細的麻花辮 戴頂米白相間的帽子 穿著這類洋裝 是不是很清純啊!



我剛好也有類似的洋裝和上衣


又是母女裝啦!





Galoop 官網: http://www.galoop.com/01home.html


 


誰說小女生只能穿粉紅色  誰說小女生只能是Barbie look


Marc Jacobs, ZARA, Galoop 讓小女生可以很有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