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樂!!!


昨天天氣真好 大家都去哪裡慶祝母親節呢?


星期六和娘家一起幫我最愛的娘家媽媽慶祝母親節 不過 照片都在我大姐相機 等她傳給我在上傳囉!


只有一張我和老公的模糊照 是說母親節照我們兩幹麻捏???



動作很快的大姐已經上傳啦!



"歡慶母親節"~IN陶板屋


母親節當天 天氣超好的! 全家取消了晶華酒店的訂位 驅車前往位於桃園的永安漁港走走!

恩恩在車上可忙的咧! 一會兒抓癢 一會兒和小動物們聊天 沒一會兒又拿我的護唇膏猛擦!



還好從小讓她坐習慣汽座了 讓我們每次出門都可以輕鬆很多!


 


前幾天在整理恩恩的東西 翻出這雙 快一年前買的鞋子 趕快拿出來給恩恩穿!


現在剛好耶! 還好還好! 我和恩爸都好喜歡這雙配色唷!



離台北其實不到一小時的車程就可以到永安漁港耶!



恩恩下車後 看到艷陽 吹到舒服的海風 也好開心唷!




學著我和恩爸揹背包 自己也要提個垃圾袋! 哈~




哈 這頂帽子有眼熟到嗎?


我當初買了兩頂 小頂的賣掉啦!


現在恩恩帶的是2-4y唷!





今天的永安漁港人好多好多唷! 大家都是趁天氣好來戶外走走 慶祝母親節耶!



今天的主角~我婆婆 (哈 我也算小主角了耶!)



超疼恩恩的公公婆婆



還有也是無敵疼恩恩的小姑



在此特別謝謝好朋友Wendy送給恩恩這個飲料杯架 解決了我頭痛恩恩會去按壓鋁箔包的問題!


Wendy還特定貼上了恩恩喜愛的米妮唷! 真的是太可愛啦!  啾~~~



吃飽後 四處逛逛 恩恩也跟著我們嚐了很多東西唷!


喝了解渴的甘蔗檸檬



還吃了透心涼的冰淇淋 哈 難得解禁啦!






吹著舒服的海風 沒多久恩恩就呼呼大睡啦!


ERGO背帶真的真的好好用唷! 連婆婆都一直稱讚 她超尬意這塊遮光罩的說!


真的是遮光 防曬 又防風!!!





趁著婆婆幫我們照顧恩恩 我和老公四處走走~



喧鬧的人聲外 其實是一片寧靜!



吹吹海風 曬曬太陽 看看海~真的好愜意啊啊啊啊啊啊


如此棒的天氣 怎麼會捨得回家捏?


所以我們又直接轉到位於桃園南坎的 星海之戀咖啡館


這是大姐推薦的景觀咖啡廳 我和老公四年前去過一次 印象就很好唷!


☆星海之戀咖啡館



 


這次再訪 雖然人還是很多 仍是很幸運的 一去就找到位置啦!


 






恩恩在這裡跑跑跳跳的  超開心的!




看到隔壁桌的小北鼻在桌子上爬爬 也跟的爬上去




這裡的水果茶和冰沙都很好喝! 鬆餅也超好吃的! 算是景觀和餐點都很棒的餐廳


價錢也很親民 一杯冰沙1百多 是CP值很高的咖啡廳唷!


曬著太陽喝咖啡的午後 真的好悠閒唷!




這裡的夕陽和夜景也很漂亮唷!  白天和晚上一樣美呢!






搞笑的恩恩 太陽都下山了還愛戴墨鏡!






今天真的好開心唷!  看我老公挺著肚子左擁右抱的 真像員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