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這天我們這群好朋友期待了好久好久!


因為這天我們一家好榮幸受到人氣好媽咪~貝貝媽的邀請



參加她的可愛寶貝-貝貝的兩歲生日趴梯 地點居然是豪華的遊艇耶!


太酷了吧! 敝人我平生未參加過郵輪趴梯耶! 真的實在太特別了!


看恩恩開心的都飄起來了呢!!!



一早趕緊幫恩恩打扮一下 這次小女生的dress code是穿著:連身的正式洋裝或是小禮服或洋裝類皆可



所以我幫恩恩換上了ZARA的白色荷葉邊洋裝 配上ZARA的羅馬涼鞋 和一頂紳士帽





有沒有要去參加遊艇盛會的fu捏?



恩恩自己好像很滿意 穿起來開心的捏! 一直跑跑跳跳 大笑大叫的!




一路從家裡開心到目的地 也太high了吧!





 


很快的到了關渡碼頭 遠遠就看到一位超可愛的小公主 原來是正在等外婆的貝貝小壽星啊!



可愛乖巧的貝貝靜靜的和外公坐在長椅上 看到我們就送給了我們一個大微笑! 真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Jasmine媽咪的小可愛 Joycelyn 也是恩恩的健保園同學唷!



Joycelyn超可愛的 穩定又文靜 Ricoㄚ姨真的好喜歡妳唷!



三個寶貝排排坐 真的讓我們這些媽咪們卯起來狂拍







希望你們三個能夠一起當好朋友唷!


 


恩恩一開始還很用功的在看故事書唷! 不知道是不是隔天要考試??? 哈哈哈



哇 終於看到小綠豆本尊啦! 好可愛的小綠豆一點都不怕生唷!



馬上就和我家的high 咖恩恩玩在一起了!



 


好啦! 大家跟著我一起來感受這場完美的生日party吧!


穿過EVA用心佈置的氣球拱門



經過長長的步道


 


將 ~將~ 將 令人期待的遊艇來囉! 就是這台大河之戀皇后號啦! 超讚的!



今天是貝貝小公主的生日盛會唷!













貼心的EVA設計了三個闖關活動 每關都讓恩恩好開心唷!


■第一關:尋找HELLO大獅子■


通關關主:大獅子人偶


第一關 就是和大獅子人偶照相唷!




恩恩很喜歡這種大人偶 上次去參加Nicolas Bears的開幕茶會 就一直抱著當天的大熊不放



把獅子當偶像 看他跪下來 居然也跟著跪下來!  昏~~~@@



和大獅子照完像 還依依不捨的和它說再見



看到小獅子立牌也整個不放過




還會擠眉弄眼裝可愛的在立牌裡照相唷!




 


■第二關:快樂全家福■


通關關主:貝貝姑


第二關是要在Hello Kitty迎賓氣球前照全家福 謝謝美麗的貝貝姑幫我們照了幸福的全家福




■第三關:我是航海王■


通關關主:帥氣船長


大家到三樓的船長室當個帥氣的小船長唷!



這個小孩們也都好開心唷! 恩恩照完了 還偷偷繞一圈 想要排隊再戴一次船長帽


被跟在後面的我制止啦!



 


孩子們只要聚在一起就會開始自high唷!





貼心周到的EVA 音樂選擇是播放孩子們都熟悉的兒歌唷! 所以這些小朋友聽到這些音樂就開始熱舞啦!



貝貝姑真的很疼愛貝貝 也很照顧所有的小朋友耶!



 


貝貝爸也很熱情的招呼大家 讓大家 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尤其恩恩賴在貝貝爸身上開心的一直"耶"  讓旁邊的恩爸都要哭哭啦!



 


進入一樓船艙 哇~好多好好吃的東西唷!




 


我自己有幫恩恩準備副食品 所以快速的餵完她 (謝謝可凡的幫忙 哈哈哈)



我和恩爸就卯起來狂吃啦! 東西真的都好好吃唷! 還有汽水 果汁 熱茶 熱咖啡


連小朋友愛喝的養樂多也有! 還有 還有 還有 偽裝成銅鑼燒的好孕棉!!!!



天啊~~~~貝貝媽 妳會不會太貼心啦!


心這麼美 難怪人也美!


 


舞台中間 有一位美麗的天使氣球舞者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趣的表演耶! 一般都是氣球師傅在定點幫小朋友折氣球



但是這位天使阿姨是配合著音樂 真的摺出氣球唷! 還會和賓客互動





看看這些爸爸也玩的超開心的~ 為了自己的北鼻們 都豁出去啦!



天使阿姨好厲害唷! 成功的吸引了所有孩子的注意力!


看我家恩恩 還坐的這麼豪邁! 噗~~~





重點是 這位天使阿姨折出來的氣球都好大 好特別唷! 跳脫了可愛動物區 哈!



我家恩恩當天就拖了超大隻的青蜓 章魚 和釣魚竿回家呢!



每個孩子真的都玩的好開心唷!



恩恩一直在跳舞 開心的不得了



 


Virginia的Ryan寶貝也是一直開心的想往前衝





今天最可愛的小壽星~貝貝


恩爸一直稱讚的可愛小公主~晴晴



 




這段航程 謝謝老公幫我照顧恩恩 讓我可以四處去串們子 喝杯香醇的咖啡和老友們話家常!



船靠岸後 是這場盛會的重頭戲~幫最幸福可愛的小壽星-貝貝 唱生日快樂歌囉!








笑嘻嘻的貝貝真的好開心唷! 



謝謝幸福的貝貝一家的招待唷! 更祝福可愛的貝貝 生日快樂 健康長大唷!



大家要下船前 都有一袋超澎湃的伴手禮 比百貨公司的福袋還豐富精緻呢!



(文末來開箱介紹唷!)


 


這場盛會讓我看到了好多人氣部落客! 有美麗又直爽的Chiao



她本人好纖細 皮膚很粉嫩 人很nice!是個 講話很直爽的妞ㄦ!


 


看到了火紅的網拍麻豆 薛妞妞



 


看到了清純又親切的CPU



最重要的是 我和我的好姐妹們 攜家帶眷度過了一個熱鬧 溫馨 又特別的海上饗宴!


這是特地坐高鐵上來的Peggy &貝小威





威威真的好可愛又好乖唷! 也謝謝Peggy三不五時要接受我的APP轟炸! 哈哈哈哈



 


我和恩恩的好朋友 Jasmine & Joycelyn



(恩恩這張在擠眉弄眼的在向他阿爸打招呼嗎?)


親切美麗的Virginia




我的麻吉 美麗的澳門Wendy




我的麻吉 美麗的民視主管 可凡



我的麻吉 美麗又善良的Eva 




親愛的 祝福妳孕期一切平安順利! 不管有什麼事情我們這些好姐妹 都一直在妳身邊挺妳唷!


我們這幾個無話不談的妞ㄦ們獨缺參加喜宴的KITTY 好可惜唷!



不過星期二又一起吃飯啦! 加上Virginia 還有我超想念的Alice 七小妞合體!!! 耶~耶~耶~


 



真的要謝謝EVA全家的邀請和招待 才能讓大家在這個美麗的午後聚在一起分享媽媽經


看著自己心愛的孩子有這麼多玩伴 笑的如此的開心


 


走去停車場的路上 看著我珍惜的大朋友小朋友們 一起開心的手牽手 真的覺得好幸福唷!








傍晚的皇后號 好美唷! 絢麗的燈光把這艘完善的遊艇襯托的如皇后般高雅


有機會我一會想再來! 可能是三五好友的下午茶談心之約 可能是我和老公兩人專屬的浪漫夜晚


這麼棒的地方 誠心推薦給大家唷! 大 河 之 戀 皇 后 號 郵 輪


最後來看看 豐富的伴手禮有哪些吧!


首先是超好用的路米包 上面居然是限量版的貝貝專屬圖案!


哈 因為EVA說這個包包是特別請美國印製的 全球就只有這限量30個唷!



袋子裡裝滿了孩子們愛的小玩意



----------------------------------------------------------------------------------------------------------------------------


愛傑卡的小火車迷宮


木製玩具真的一直都是我最信任的玩具!



--------------------------------------------------------------------------------------------------------------------------


大豆無毒蠟石



--------------------------------------------------------------------------------------------------


姓名專屬畫冊


這是恩恩收到的第二本唷!


第一本是我的麻吉KITTY 她的寶貝兒子小派派週歲趴梯送的!


(大家快去留言催催她該動動網誌啦! )




每頁都有恩恩的英文名字 Andrea唷!



----------------------------------------------------------------------------------------------------------------------


客製化的MM巧克力 上面有可愛貝的照片唷!


吼~這麼可愛 誰捨得吃掉啦!



-----------------------------------------------------------------------------------------------------------------


Nodyy的故事書和CD


(這本就是恩恩一去碼頭 再苦讀的那本啦!)



---------------------------------------------------------------------------------------------------------------------


之前大家買翻天的 迪士尼 Take & Toss 防漏學習杯


那一團大概有快500組的數量 真的很驚人吧! 整個網站的貨都被大家掃光啦!




--------------------------------------------------------------------------------------------------


客製化專屬的幸福護照





 


裡面有我們的全家福唷!




 


妳看看 恩恩真的好喜歡這袋伴手禮的東西 每項都愛不釋手呢!


當天一回家就開始玩火車拼圖



當晚洗完澡 褲子都還沒穿就衝去塗鴉



(恩恩手上的是環保無毒的粗蠟筆)




早上起床就去拿大豆蠟石 繼續塗鴉






最後一個恩恩專屬驚喜是EVA送給恩恩的生日禮物唷!



還有貝貝寫的"HAPPY"



我真的很喜歡手寫的卡片! 現在好多人都是用FB或是簡訊傳達關心


所以收到朋友 情人親手寫的卡片或是字條 都會覺得甜滋滋的!



再次謝謝EVA全家給了我們這麼棒的回憶


更謝謝妳貼心的禮物!  BFF~XOXO


 


==-============= 同場加映====================


貝貝的生日禮物 其實兩個月前我們幾個朋友就一直在傷腦筋啦!


因為大家都知道EVA是好物達人 所以該有的貝貝應該一樣都不會漏掉!


我只好瘋狂看一些老美媽媽們的blog 看看大家都在玩什麼 推薦什麼


哈 被我找到這組 專門設計孩子的遊戲室和臥房的木製玩具生產公司


這家出產的玩具暢行在歐洲各國 最後紅回來美國唷!


我們買的這組是輕量的高密度木頭組-Princess Palace



我真是越看越喜歡 結果前天又訂了兩組Princess Palace


和一組Arthur's Castle (要給我好朋友的兒子)


一組要給恩恩 一組看有沒有媽咪要 有需要在留言唷!


先跟大家說 玩具本身單價就不低 加上國際空運費更是高唷! (木製玩具真的很重啦!)




好久沒動的網誌 終於因為有貝貝的趴梯讓我有動力更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