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天氣陰陰冷冷的  是個適合走室內行程的日子

本來要去關西空港附近的outlet的 Rinku Premium outlet

但是想到今天是在大阪的最後一天 隔天就要搭早上10點多的飛機 還是先去阿卡將把東西買齊吧!



這次去的是心齋橋的阿卡將本舖

從大阪站搭御堂筋線到本町站 從9號出口出來

一出來會看到像下圖般商業區的景象 不要懷疑 你從隊的出口出來囉!

左轉之後 第一條巷子就可以看到很大的紅色日文招牌 阿卡將本舖到啦!






我們到的時候也是中午了 先在旁邊的心齋橋吃碗烏龍麵在出發吧!



將~將~將  這就是傳說中有著誘人魔力的紅色招牌

媽媽們只要進去 無一空手出來的!!!  太可怕了吧! (抖)



我們從最頂樓逛起 這裡是玩具樓層

恩恩在這裡好像來到天堂了 每樣東西都玩透透






拿著麥克風唱到一半 還皺眉頭說: ㄟ ~那謀電 (別懷疑 她真的講台語!!!XD)



一會兒又去搬了台電動玩具狗 說要去付錢了!

(結果........我真的把這台站空間的玩具狗給買回台灣了! @@“)



小姑為了讓我可以好好的逛街 特地帶著恩恩去辦事情

好啦!小皮蛋 要乖乖跟著姑姑喲! 媽咪要好好拼經濟啦!



這是我第一樣放入購物車的東西:  防污遊戲服

這是我一直想入手的東西 所以一看到毫不猶豫兩色都買 粉絲團的幾個媽媽也有買到喲!

這種遊戲服 太適合恩恩那麼這個年紀的小孩 畫畫 玩粘土等

穿上它 完全不用擔心不小心弄髒淺色的衣服喲!






還有各式各樣迪士尼圖案的商品

之前很紅的Beta奶瓶也有




尿布不夠的媽咪們也不用擔心 這裡都好便宜喲!

小朋友的飲料餅乾也可以來這裡補貨

還有可愛又超便宜的衣服 褲子 防曬帽等 讓妳不買都不行!!!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這就是我上面提的防污遊戲服









恩恩只要在家裡畫畫或是玩粘土 就會穿上這件 讓我可以放心的讓她卯起來自由畫!




下圖的東西就是粉絲團上的媽咪們限時連線買的!




超好用的電動牙刷是必買的喲!



被我掃光的米奇米妮餐具組



下圖這些都是恩恩的!
公主口罩, 水壺, 推車掛鉤, 推車毯夾, 攜帶型潔牙布,噴霧式潔牙液, 寶特瓶吸管頭, 飲料杯架
3歲以上的電動牙刷+替換刷頭, 餐搖椅套,貝親的牙線棒,米奇米餅盒,戲水尿布等



還有毛巾布睡袍,防水遊戲服,米奇後背包,伸縮肚圍, 洞洞內搭細肩帶,帽子,愛心雨衣
可愛又便宜的褲子 上衣等



阿卡將一樓的衣服真的很便宜 酸然是大陸製的 可是依照日本人審核的嚴格態度 質料真的都很不錯!

下圖這兩件衣服印象中約2百多






雨衣也有貼心的前額透明區



恩恩的試穿+公主口罩的試戴照

口罩在Hello Kitty的櫃上一包五個要2百多 可是這裡一包大概90幾塊而以喲!



還有這個豹紋牛仔帽 便宜又可愛喲!



這是我早上在百貨公司買的兩雙超軟的娃娃鞋 & 我媽指定的隔離霜 (其實價錢和台灣不會差很多唷)




這款娃娃鞋真的好軟好好穿喲!

我先買了左邊的豹紋 穿了一天覺得好穿到爆炸 又衝去買了右邊的藍色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穿 因為都穿這雙豹紋的啦!

有需要的媽咪可以留言喲! 尺寸:24.5 已售出




介紹一下這個我這次買了很多盒的肩背發熱

因為我那幾天腰都超酸的 買了這個就像是可以貼的暖暖包一樣

睡覺前會是會痠痛的時候貼著  真的舒緩很多唷!

打開就像是下圖般 有點像護墊 哈哈哈啊哈



這是今天又加買的膠原蛋白粉

(這次我帶回好多包 都是大家托買的 因為聽說和台灣比價差很大)



隔天是早班機離開大阪 我在整理行李的時候 恩恩也忍不住一直來東摸摸西看看這次的戰利品

這個恐龍髮圈超搞笑的 是我和小姑買給恩恩的!

為了讓行李的整理速度加快 趕緊拿出今天的戰利品~麵包超人的畫畫組

呼~終於許我一個安靜的整理行李夜晚!






隔天ㄧ早就出發前往 關西機場

起飛前 恩恩拿著麥克風帶著耳機再開演唱會喲!






這段航程 恩恩也是乖乖的吃飛機上的兒童餐,玩拼圖 和貼紙書 

起飛和下降時 我都給她吃一些Gummy bears

持續的咀嚼動作 讓她不至於耳鳴疼痛






五天四夜的大阪行 就在新鮮 自在 有趣 開心中結束了!

這是第一次帶孩子出國 雖然很臨時 卻讓我們母女收獲滿滿!

這次全新的旅遊感受 讓我在5月的東京親子行 更得心應手!



其實出門在外不比在自己家 什麼都有 什麼都方便

因此我的準備原則是 “不讓恩恩有不安全感”為原則!

比方說 恩恩雖然三餐和我們一起正常吃 但是起床,午覺及睡前一定要喝奶
而且習慣有Max Daniel或是 Little Giraffe 的毛毯讓她摸著睡

因此毛毯我一定會隨身帶著! 也會在她累了要休息的時候 泡好牛奶

玩累的時候有這兩樣 他就會很開心 休息睡飽後起床 又活力充沛的開始了她新奇的探險!


至於其他東西 我就是以輕便 方便為原則 能不帶就不帶 比方說尿布 就帶10片 不夠當地再買囉

衣服和褲子 我也準備很多本來在台灣就要丟掉淘汰的帶去日本

最後一天 就通通留在日本 把多的空間留給戰利品啦!


恩恩的牙刷 牙膏 貼紙書 等 也都是準備要汰換的

玩具我也沒準備! 2歲多的孩子對於外界的好奇比對於固定的玩具還要感興趣多了

在推車上東看看 西瞧瞧的就夠恩恩忙啦!




這次旅行 除了要謝謝恩恩的乖巧配合  最感謝的真的還是我小姑!

她幫我們打點所有的機票住宿 到日本還負責了所有的交通路線和餐點

幫我照顧恩恩 讓我可以好好渡假

最後一天 還特地陪我去關西機場 再自己回大阪!

謝謝妳~親愛的恩恩姑姑! 我和恩恩都好想妳喲!

等妳七月回台灣 再帶妳去吃好料的喲!


敬請期待 五月東京親子遊唷!

延伸閱讀:

☆2y8m☆ 大阪親子遊Day1 出發~大阪第一飯店+ 漢神百貨

☆2y8m☆ 大阪親子遊Day 2 京都:岡本和服體驗 & 祇園賞夜纓


☆2y8m☆ 大阪親子遊Day 3 環球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