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先來介紹 我幫恩恩戒尿布的過程中 所使用或是準備的工具吧!

<工具篇>

1. The First Year 迪士尼公主學習馬桶

購於Amazon  $24.99  (未稅)




恩恩的第一個也是唯一個小馬桶 是The first Year 出產的迪士尼公主聲光學習馬桶



謝謝恩恩的美國姑姑 從美國扛回來送給她! 啾~

之前就有請朋友從美國買個一模一樣的公主馬桶回來 想說家裡放一個 娘家放一個 這樣比較方便

不過恩恩很快就上大馬桶尿尿了 因此有多一個全新的公主馬桶 文末開放認購喲!

這個馬桶很穩 不會有翻倒的危險! 還有一個bling bling的鑽石沖水聲光握把

整個就是很對小女孩兒的味兒啊!


而且是三合一的唷! 除了可以當一般的小馬桶 還可以拆開放在大人馬桶上當potty seat



蓋起來還可以當腳踏椅! 真的很實用!








2. The First Years 維尼扶手馬桶坐墊

購於 Amazon   $14.99  (未稅)




實品有一個貼心的防噴尿護蓋 只是我沒有裝上去

坐墊是軟軟的 感覺上很舒服




這個也是從Amazon上買回來的 不過恩恩在家 幾乎不太使用這個小坐墊

她都是直接腳踩著小椅子上馬桶!


3. Mommy's Helper 攜帶型馬桶軟墊

購於Amazon  $7.98 (未稅)




這個特別的地方在於是軟墊 有別於一般攜帶型的硬板折疊馬桶墊
 


摺起來 只有四分之一的大小 還附上一個收納束口袋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使用過 無法告訴大家到底如何

(我到目前為止 還是都使用拋棄式的馬桶紙)


4.  Potty Cover 大型點點拋棄式馬桶墊

購於Amazon   $5.99




從圖片中可以看出 這個馬桶墊是整個包覆了馬桶!

好處是 防止小手有摸到 小腳有接觸到髒污的機會

這個真的好棒喲! 尤其是恩恩要大便 非得坐在外面的廁所比較長時間時 我就會使用這塊

大面積的包覆 會讓我比較心安! (我是處女座媽媽 真的有些潔癖和堅持)




一包裡面有含小包獨立包裝的馬桶墊 加稅之後 加上運費 一張大約是NT$35

算是拋棄式馬桶墊裡的Hermes! 所以非必要(如 大便 ) 我還是會用下面介紹的平價版


5. Neat Solution 拋棄式馬桶墊

購於Amazon $5.99 (未稅)




Neat Solution 相信台灣媽媽們都不陌生 因為他家出產的拋棄式餐墊非常有名也很實用

他們的馬桶墊材質是這三家中最厚的  背面還有雙面膠可以粘在馬桶墊上

所以鋪在外面的馬桶上 媽咪們比較不用擔心 別人的尿液或是坐墊上的馬桶水會滲過來接觸到孩子的屁屁



不過 我個人覺得缺點是 不夠寬 看下圖實際鋪在馬桶上 左右兩邊會有讓孩子摸到馬桶的機會.......




一包10張 含稅含運 平均一張NT$25  算是中價位的好選擇

還有很多不同圖案可以選  這是我前陣子買的米妮



6. Summer Infant 拋棄式馬桶墊

購於Amazon   $5.58 (未稅)




Summer Infant 也算是台灣媽媽耳熟能詳的牌子 台灣很多嬰幼兒用品店都有他們家的產品

我買的是一包10張 含稅含運後 平均一張NT$20   是這三個牌子中最便宜的!

 


比 Neat Solution的大很多 不僅前面 連旁邊都寬很多



實際鋪在馬桶上 可以看出 覆蓋的範圍比Neat Solution還多

尤其是左右兩邊 孩子會扶著的地方也是蓋住的喲!



不過缺點是 比起Neat Solution薄很多



以上3 個牌子各有優缺點 我到目前是3種都會用到 但是Summer Infant & Neat Solution的準備比較多



平常我的媽媽包裡面 除了有一包準備著:備用內褲*1, 備用短褲*1, 褲型尿布

再來就是這一包啦!



裡面有 病毒崩, 除菌濕紙巾, 拋棄式馬桶墊



前面有提過 我是個有點潔癖的媽媽

恩恩在外面要上廁所時 我會先噴病毒崩 再快速的用除菌濕紙巾擦拭後 鋪上馬桶紙 (汗)


以上介紹都是針對於有公共廁所的時候 但是如果在車上 或是距離廁所有段距離的郊外呢?

(別說尿在草叢啦!我是指人多 不方便隨地的郊外啦!XD)



像之前和朋友們去翡翠灣 還有上禮拜和家人去坪林的天山親水營區 玩水烤肉

這兩個地方都是不適合隨地尿尿 但是偏偏廁所又遠又溼...

這是就得靠這個啦!




7. 攜帶型折疊馬桶

購於Amazon  $8.95 (未稅)


我買的是一包6各  含稅含運平均一個NT $60



未攤開前如下圖 小小一個



打開後 兩邊可以卡著



底部是一個防水紙 所以小朋友可以直接坐在上面唷!

(限重15kg  不過我朋友的小孩18kg還是坐的很開心)






它是拋棄式的 不過節省如我 都會用一個塑膠袋鋪著 最後是倒掉尿 丟掉塑膠袋

馬桶還是可以回收再多使用個幾次! 算是物超所值!




8. 迪士尼拋棄式防水地墊

購於Amazon   $10.99 (未稅)




一包有5張 平均一張NT$80

這個地墊 雖然也是標榜拋棄式的 但是何必這麼聽話呢?

我其實一張都可以用超久的!

到底有多實用呢? 恩恩小時候吃副食品時 餐搖椅下就是鋪這個

我們去海邊玩的時候 也會用

去迪士尼看遊行時 更是必備 (而且結束就扔掉 超方便)



一開始使用學習馬桶時 我除了會擔心尿的到處都是 也是用大公主來吸引恩恩的注意力



現在恩恩尿的很好 也養成自己上廁所的習慣啦!

我就幫她在底下換成墊上table topper



因為這個拋棄式地墊很實用

所以在恩恩兩歲生日的時候 我也準備在給參加賓客的伴手禮中

請點

☆七月七日 晴☆ 恩恩兩歲生日@ pool party









9. 止滑椅

購於 家樂福 (底部自行加上止滑片)





要讓孩子試著自己上大馬桶 一定要準備一張小椅子 讓他們方便爬上馬桶

腳有地方踩 重心也會比較穩 更是方便上完廁所後自己洗手喲!

唯獨要注意 椅子底部有無止滑片 一般五金行都有止滑片唷!






<現貨認購>

1. 全新 The First Years 迪士尼公主馬桶
   (已售出)





現貨 1個 $850 (運費80)
(已售出)

注意事項:這個馬桶放在倉庫約有一年囉! 保證全新


只是有
以下幾個大的汙點 請介意的媽咪不要購買喲!

沖水把手上有一個莫名的小黑點 不曉得是買來就有還是放的時候髒掉了







有皺摺 不曉得可不可以重新貼好就是了





2. Neat Solution Floor Topper 拋棄式防水地墊

<公主地墊> 現貨20包 一包$350 (運費50)






<Cars地墊>
現貨20包 一包$350 (運費50)







有意購買以上現貨的媽咪 請於此篇留言  我會回覆是否得標喲!

轉帳資訊:

郵局 700     帳號 0001023 0799241

以上現貨皆可合併運費


<< 延伸閱讀 >>


☆2y10m☆ 戒尿布成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