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朋友很多都有部落格 連大姐二姐都有 我....整個弱掉...


所以我決定動起來 用部落格紀錄我人生中的大事~結婚~


 



 


2007/06/24 一句Yes, I do! 即將改變我過慣了28年的生活
我28歲 我的人生正要開始 ...
"結婚" 這個名詞 包含了我想當公主的夢想 因此 它變成了許許多多的"動詞"
想開始記錄這歷史性的大事 於是用部落格見證我標準處女座的龜毛


 


不過...我打字很慢 又很懶惰 希望我能持之以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