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熱烈支持


10個推車遊戲墊現貨都已經賣掉囉!












今天要介紹的東西 是在美國非常普遍的seat cover


不僅可以用在賣場被無數人碰過的推車上 還可以放在有很多隱藏細菌的餐廳高腳椅上



更可以放在家裡讓小北鼻當遊戲墊唷!



 


剛拿到的前幾天 恩恩每天都要在上面東摸摸 西看看


還一直對著上面的Monkey講話 好像遇到老朋友一樣!


(她穿的是Ruffle Butts的包屁衣 超可愛的啦!)






 


其實美國的媽咪們 不管是去大賣場逛街還是超市買菜 都非常普遍使用這種產品


所以美國類似產品其實非常多 價位高低不一從$18~48都有


我這次選擇的是屬於專門生產孩子玩具


卻只有中低價位的 INFANTINO shop and play cart cover







 


台灣好像還沒看過類似的產品 我到目前為止使用了三次 每次出去都有媽咪問我去哪買的


我想 推車和餐椅的清潔度 真的是大部分媽咪頭痛的問題吧!




 


只要到了賣場或餐廳 優雅的拿出袋子裡的seat-cover鋪上去


再也不用大粒汗 小粒汗的拿出濕紙巾猛擦 消毒水猛噴啦!


 



 


而且我們家恩恩超愛亂咬東西 尤其喜歡條狀物...(汗ing)


ㄟ...那個家樂福重慶店某幾台推車的把手 就曾有過她的口水蔓延 (我都嚇死了 超怕生病的)



現在有了這個好貨 再也不用怕啦!




 



色彩鮮豔的墊子上 有鏡子 固齒器 手抓玩偶等顏色鮮明的圖案可以吸引小捧由的注意力




 


而且它捲起來還蠻小的 比50嵐的吸管再高一點而已



放在包包裡或是爸比的車上都馬很方便



我還蠻建議媽咪們多多使用這種類似的產品


不但可以避免孩子的衣服被弄髒 最重要的是 真的乾淨衛生很多很多


因為小朋友常常會一不注意就表演塞拳頭


速度之快 就像變了心的女人 攔也攔不住啊啊啊啊啊


售價$ (國內外運費 關稅 州稅全含)


有附一個紙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 現貨10個 


(不會再揪團唷! 因為盒子是厚的整組有點重 國際運費實在太高啦!


 


接下來的現貨 是我最愛的Jamie Rae花帽


新光三越一頂$1680


除了受到好萊塢星媽的喜愛 更有郭董女兒妞妞的加持


我很喜歡幫恩恩買帽子 



我覺得小捧由一戴起帽子


不管穿什麼都會把上變的很有型!




 


看可愛的小派 戴上男生款的Jamie Rae帥氣的很柳!



 


Jamie Rae的棉帽非常舒服 很適合春夏



夏天就一定要戴他們家抗UV的遮陽帽


保護北鼻白嫩的皮膚啦!



 


為了省國際運費 我硬是多買了幾頂回來


No. 1  Candy Pink Daisy Headband: 0-18m (髮帶)   已賣出



 


 


 


No 2  Brown Pink Curly Marabou Hat: 18m-3y 已賣出


這頂戴起來非常好看 更是適合拍照和出席喜筵的場合




No 3  Candy Pink Peony Hat:0-18m (圖左的淡粉牡丹花帽)   已賣出

No 4 Candy Pink Raseberry Peony Hat:0-18m (圖右的苺粉牡丹花帽) 已賣出




 


 


No 5  Pale Lavender Daisy Hat: 0-18m (圖左 淡紫色)  已賣出


No 6  Pale Pale Lavender Daisy Hat: 0-18m (圖右 淡粉色)已賣出




 


No 7   Candy Pink Lime Dot Peony Sun Hat: 12m-2T (粉色點點牡丹花)


已賣出



 


No 8  Candy Pink Lime Dot Daisy Sun Hat: 3-18m (粉色點點雛菊花)

已賣出





 



No 9   Candy Pink Striped  Rose Sun Hat: 3-12m (粉色條紋牡丹花)







 




以上價格未含郵


不論購買幾件Jamie Rae的東西 運費只收一次


(若有購買推車墊的媽咪 我會一起寄 就不用收運費唷!)


麻煩有意購買的媽媽


留言告訴我你想要的編號 和電話 我會回覆留言告知是否得標後


再請於2天內完成匯款

麻煩再請通知我你的寄件資料和後五碼唷! 謝謝大家的配合唷!



匯款帳號 郵局700   0001617  0372406


請媽咪們小心來路不明的匯款信唷!


謝謝大家的配合和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