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了兩天的得獎名單終於來囉!


補習班這個禮拜開始回復正常上課時間 所以我變的比較忙一滴滴


加上這個禮拜剛好每天都有事情 才會拖比較晚


該發的文也都一直沒時間弄 真是不好意思!


好先來看看 這次的留言名單唷!



 


我把它分割成24小張 投入恩恩的小熊桶子裡 一放進去她就迫不及待的要抽啦!








就這樣一直重複了10次 把得獎的小妞們都抽出來啦! 謝謝辛苦的恩恩唷!


我把所有的禮物先編號


所以禮物就依抽出來的順序分配唷!



 


另外 頭香的捧由 我有特別準備一份禮物送給你唷!


謝謝妳第一個來相挺柳!


特別獎: Peggy&Austin- Victoria's Secret的身體香氛噴霧



好啦! 以下是名單唷!


麻煩得獎的好捧由們 請秘密留言給我你的收件地址唷! 謝謝捏!


 


1. Cindy: 韓國小物-鑰匙圈+美白面膜





 


2. 湘娘的妹: 韓國小物-指甲剪+玫瑰精油皂花




 


3. Hjchiang6: 韓國小物-去角質手套+面膜組



 


4. BabyChang: BodyShop 沐浴乳+北鼻乳液試用包



 


5. 秘密麻麻: 美白面膜+薰衣草足浴包



 



6. Jason: 1010進口代理的男士修容沐浴組+好萊塢精品香精


(這家A9有 大家真的可以去逛逛 東西都超棒的!)


 


7. Sophia: 韓國小物-去角質手套+大馬士革玫瑰沐浴組




 


8. Sailens: 美國The Body Works 香氛護手霜+玫瑰精油皂花



 



9. Mavis: 韓國小物-鑰匙圈+玫瑰精油皂花




 


10. Monica-Burt's Bees 旅行沐浴組





 

希望大家玩的開心唷!


我和恩恩是玩的很開心啦!


所以下個目標就是12萬人次抓抓樂吧!


大家每天都努力點點點 讓我們可以早點舉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