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長灘回來之後 每天都行程滿檔


今天來快速寫一下恩恩的暑假吧!


恩恩的暑假很忙碌


我們帶她去了兩次海邊游泳


本來是要帶她去我們之前和朋友去浮潛的龍洞四季灣












 


沒想到我報錯路了 姐姐們先開到龍洞海洋公園


沒想到這裡更適合小北鼻


 


有個遮陽的棚子防曬 比較不用擔心北鼻熱昏頭



這次本來沒想到要讓恩恩下水 因為她那幾天不太舒服


所以我沒幫她帶泳裝


沒想到才看到泳池 就被很high的大阿姨二阿姨抓下水




 


還好阿母幫她穿了可愛了Ruffle Butts尿布褲 可以充充出面




第一次玩水的恩恩 一點都不怕 玩的非常開心 要把她抱起來還很生氣




只得讓她泡到皮都皺了....



 


之後我們又殺去富基漁港吃海鮮 幫這四位爸爸提前慶祝父親節唷!




 


恩恩 第一次玩水初體驗 成功




 


上上禮拜日 我們想說 夏天快結束 要趕快帶恩恩去海邊抓住夏天的尾巴


所以又朝龍洞海洋公園邁進啦!



 


這小妞還想學大人喝咖啡捏!






在路上就接到大學好友Denise他們的電話 來問龍洞海洋公園的正確位置


原來他們也想帶小語捷來個海邊初體驗


所以我們就約在海邊相見歡啦!





 


不過這次因為颱風剛過 工作人員還未把暫時拆卸的遮陽棚裝上去



所以很熱也很曬 還好我有幫恩恩戴上Janie&Jack的白色遮陽帽








 


這次幫恩恩帶的泳衣 是仙女幫小布阿姨送的Gymboree泳衣 謝謝小布姨唷!





 


自從收到Rileyroos的鞋子之後 我幾乎每次出去都會讓她穿這牌子的鞋子















好穿又防滑 看恩恩穿的那麼開心 真的很開心我選對啦!



中秋節烤肉也穿



謝謝可凡阿姨特定送的Janie & Jack上衣 一拿到的隔天我馬上幫她換上



真的好可愛 我們都好喜歡唷!


 


暑假還帶了恩恩去剪頭髮  當然又是剪"小豬哥亮頭"啦!



她看起來很無奈 根本不想剪頭髮




這個暑假 我中午常帶她去中山站後面走走 陪我吃午餐



 





 


七月還和Denise帶了恩恩和小語捷一起去了信誼親子館


我好喜歡這裡唷!


有小朋友最愛的球池







 


可以讓孩子和別的孩子互動








 


有好多好多的玩具





 



很多很多的故事書





 


到了固定時間還有大姐姐說故事時間唷!



 


不過這兩位小妞根本沒在聽啦!




進場前都有衛生管理 (要洗洗手 量體溫 噴酒精)


恩恩和語捷兩個玩的好開心唷!











離開後 還可以到樓上的信誼親子館圖書部買書 


真的很推薦大家 大手牽小手來這邊玩


要去的朋友也歡迎約我和恩恩 呵呵


 


上星期五 我又和Denise帶了這兩個小捧由到四維路的"WawaU2 親子餐廳"








現在很流行這種親子餐廳 有遊戲區 讓媽媽安心吃飯






 


但是我家恩恩實在太皮了 我還是必須跟前跟後的照顧她





























 


根本也無法好好吃飯聊天 更不用說照相啦!



過幾天要跟Kitty去另一家親子餐廳 希望恩恩配合點唷!


 


飯後我們推著孩子散步到忠孝SOGO 


哎~兒童館真的很恐怖 一直讓我皮夾裡的小捧由跑出來...


我其實比較常買美國和韓國的童裝 台灣的童裝比較少買


加上幾天前才又阿花買了ROXY的母女裝 結果一整個很大 恩恩應該要到明年才能穿了吧!




 


我才想說 不要在百貨公司買衣服了! 不過這件why 1/2的吊帶裙好可愛唷!



重點是價錢又不貴 不買覺得對恩恩很不好意思!


題外話 美國Zara的童裝已經上線啦! 我上禮拜忍不住買了"一些"


等收到再來分享


另外有幾個媽媽寫信給我 希望可以代買Zara的童裝 


所以我想過幾天來代購Zara吧!


 


最後放上昨天和老公兩人去陽明山喝咖啡的照片


 










 


今天是連假後的第一天上班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為下個假期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