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3.28-4.1 大阪親子五日遊


臨時決定要出發


沒有必走的行程 沒有必吃的美食


最可怕的是.........


恩恩爸比沒有陪我們一起去!!!


就這樣 在2y8m恩恩第一次出國 獻給了媽咪和姑姑


 




 


3/28 早上8點的飛機 所以恩恩五點多就起床啦!


這次是從桃園機場 搭乘中華航空往關西機場


第一次搭飛機的恩恩 表現的異常乖巧!


整趟約2.5小時的航程 雖然沒有睡覺卻也沒有吵鬧


開心的看著窗外的景色 之後就安靜的玩我幫她準備的貼紙書和拼圖





 


推車直接推到登機口就可以收起來交給機組人員


 



 


因為是推娃娃車 從台灣到日本 一路都是優先通關唷!


 



 


從機場搭乘約1小時的利木津巴士到達這次下塌的飯店~大阪第一飯店


(恩恩一下飛機就睡著了 一路睡到我們回到市區)


大阪第一 位在熱鬧的大阪站 價位中等 地理位置優越


旁邊還有一家我和小姑每天都必須喝上一杯starbucks!


 



 


房間有備一台空氣清靜機 含加濕機


兩床的房型 空間不大也不至於太小


可以擺下2個29吋和一個26的行李  (皆可攤開)在加一台推車(不用收)


浴室比較小 但是仍有浴缸


知道我們帶孩子入住 還貼心的準備了孩子的備品唷!


有小托鞋 牙刷組 和貼紙


 



 


飯店的斜對面就是漢神百貨


旁邊也是一堆"百貨公司群" 大阪真的是非常適合shopping的地方


 


因為小姑去辦事 我和恩恩就直接在百貨公司逛街等她


我們直接往童裝樓層前進 看到各種不同風格的童裝 我都快融化了....


而且除了有兒童遊戲區 很多櫃上也有準備玩具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


好讓媽咪們好好花錢!哈哈哈哈


 



 


我們在大阪的時候正值櫻花祭 到處都可以看到櫻花擺設 美翻啦!


恩恩是個熱情不怕生的小孩 她和下圖那位日本小哥哥 就在Hello Kitty櫃上玩開啦!




 


和小姑會合後 在百貨公司美食餐廳找到一間shabu shabu


謝謝小姑接下來每天都把我和恩恩餵好飽唷!


 



 


看恩恩吃的多滿足啊!


 



 


第一天而已 我沒有買什麼東西


只買一雙agnes b.的雨鞋 兩雙襪子 和一些哩哩扣扣的小飲料


 



 


這雙雨鞋我好推薦唷! 可愛又好搭 一雙居然只要$4750日幣耶!


這麼棒的好康 馬上Line好朋友 也幫朋友買了一雙!


有機會去日本的話 一定要去試穿看看這雙高貴不貴的雨鞋唷!


 



 


問恩恩第一次搭飛機出國開不開心啊?


看她搞笑的表情 我知道 她一定很開心!


我們也一起期待接下來的遊記吧!




To be continued




延伸閱讀:


☆2y8m☆ 大阪親子遊Day 2 京都:岡本和服體驗 & 祇園賞夜纓


☆2y8m☆ 大阪親子遊Day 3 環球影城


☆2y8m☆ 大阪親子遊Day 4+5 阿卡將本舖 & 心齋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