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最最可愛的小牛仔 Ethan Wang 小寶貝 滿週歲囉!


美麗的牛仔媽咪 Queena夫婦 非常非常用心的幫小牛仔策劃了一個讓我永難忘懷的抓周宴


非常謝謝Quenna的邀請招待 讓我可以親自感受到這動人的時刻!!! 真的是太棒了!


 


 



 


 


Queena 夫妻還特地包下一間VIP室 讓大家可以盡情自在的參予這場盛會


更請了氣球佈置讓會場溫馨熱鬧唷!


 








 


最讓我感動的是這隻小牛仔的成長MV 配上"愛的真諦" 和"媽媽的話"


讓在場的所有人都非常非常感動 我還偷偷的鼻酸了 差點沒讓假睫毛飛出去了!


 














 




 


 


感人的MV之後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抓周~~


 


 


 


 


這是我第一次參予抓週 原來需要這麼多的家私!


大家玩的不亦樂呼 比小牛仔本人還認真咧!


 



 


 


可愛的小牛仔很有大將之風 面對這麼多的照相機一點也不害怕唷!


 




 


 


今天還有三位小美女一起來作伴唷! 有小玫瑰 Viola 還有 Alisha


 



 


 


到最後四位小捧油玩一起啦! 人手一顆高爾夫球 要一起陪王董打球啦! 真好真好!


等我們家小虎長大也可以一起去打球囉!


 



 


 


接下來Queena夫妻招待了大家享用了美味的午餐


餐後當然就是大家的照相時間啦!


Kitty的新包包又是我們大家的照相標物


吼~好搭我今天的衣服唷!老公 


 



 


 


這就是美麗的Queena 是個很美麗很溫柔的媽咪唷!


我有好多好多的資訊都是Queena不吝嗇的提供和幫助唷!


 





 


 


這是四隻小老虎的虎媽媽大合照


我們家小虎是老大 再來是KIKI的小虎寶 小啦的北鼻 最後是小布的小乖虎!


 












 


 


謝謝Queena夫妻今天的招待


真的讓我度過了非常溫馨又充實的一天! 





 


 


祝福Queena 全家 每天都幸福快樂唷!


當然還有最可愛的小牛仔 要乖乖健康長大唷!


 









(以上照片感謝眾姐妹的提供


因為本人當天耍笨 帶了一台沒電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