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說明


大家喜愛的Max Daniel 高級北鼻攜帶毯


確 定 成 團啦!


麻煩有登記購買的媽咪們匯款後 把你要的清單 和帳號後五碼 轉帳日期


寄到我的信箱ricotu777@yahoo.com


或是用悄悄話留言也可以唷! 謝謝


另外還有很多媽媽詢問可否代購之前賣的小條的安撫巾


請想購買的媽咪們上官網選擇你要的款式


一樣留言給我 一條$(國內外運費全含)


我也可以幫大家購買唷!


 



感謝大家的熱情相挺


第一批Max Daniel  毯子 整個大成功!


因為還是有好多媽媽一直詢問可否購買Max Daniel的毯子


所以Rico 決定夏天來臨之前再揪一團


不過因為之前那批預購加現貨已經賣出了約200條


不曉得是不是還有足夠的數量可以分攤國際運費


所以這次請各位想預購的媽媽採登記制


一但超過20條就會開團


到時候才會發信請媽咪們匯款


請第一次沒買到 或買不過癮的媽咪們 衝吧!


 



☆推薦好物代購☆ 寵愛寶寶與自己的Max Daniel雙面攜帶毯




☆Max Daniel 已全部寄出 之 現貨團來啦!☆




 



 








首先登場的是 質感超乎所值的大人款 尺寸: 182*152公分


大約是一張雙人床的大小 我這次有買一條郭董款 送我公婆 我和老公留了一條雪豹


我公婆真的"歐露啊搭己" 很軟 很服貼


缺點是 蓋了睡覺 都不想爬起來上班了!




 


可預購款式  C1:豹紋        C2:雪豹     C3: 郭董款


售價 $


大人款的重量很扎實 運費真的很貴.....


但是物超所直啦!



 



 


再來就是 大家最熱烈搶購的 Baby Throw-81*91cm


動物紋款  $


 






 


素色花苞款 $ 尺寸:81*91公分







 


A23 郭董款  $


這條第一次沒有揪到 不過我私底下幫有特別來信詢問的媽媽訂到


實品真的很漂亮!


仙女幫的很多小仙子們在第一批就買了很多條啦!




 


A24 粉雪豹 (官網新色)  $




 


話說 Max Daniel的毯子 不僅是好萊塢星媽們的最愛


(J-Lo)



名模海蒂克隆 Heidi Klum的時尚育兒術





更是美國 日本時尚育兒雜誌的推薦好物







 


另外幫各位歸類一下:


第一名觸感最柔細的就是雙面長毛的動物紋


這系列的毯子是所有Max Daniel中最柔最好摸的一款


A1豹紋  A2雪豹  A3白長頸鹿  A4乳黃長頸鹿


A23郭董款  A24粉雪豹 這6款都是唷!


 



 


想要兩種不同質料的 就要選A5~A10


自己最喜歡的就是A8這一款了


粉紅色斑馬短毛+超軟呢的粉色亮晶晶的玫瑰羅紋。


斑馬紋色那一面真的會發亮的感覺!


 



 


最後當然就是經典的絲緞與單面玫瑰螺紋的入門款嚕~


一面是軟綿綿的玫瑰螺紋


一面是細緻的經典緞面


各色都美翻了!




 


所報的價格皆含國內外運費 州稅 美國境內運費!


 


請要購買的媽咪們留言登記


如: 林志玲 想購買 A2雪豹*1+A11香檳金 共兩條


總金額


手機0920-123-456


Email: 000@000.com.tw


轉帳後五碼 ooooo (若是郵局轉帳請給我你的戶名唷!)


轉帳日期 05/03


 


即日起到5/09截止收單


請一定要照以上資料留言唷!


完成轉帳後 請把以上的資料 寄到 ricotu777@yahoo.com


匯款帳號也是只有這個 郵局700   0001617  0372406


請媽咪們小心來路不明的匯款信唷!


謝謝大家的配合和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