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揪團第一發>



防掉掛繩的好處 實在說不完啊!  不但水瓶 奶瓶可以掛



連蘇菲也不會走失



歡迎參觀我和防掉掛繩的緣份起源  防掉掛繩 第一批的介紹(No Throw)


 


這篇要介紹的是我個人覺得比之前買的那個No Throw更讚的掛繩


也是得獎無數的美國知名品牌 Booginhead


很多好萊塢星爸星媽也愛他們家的產品




之前的No Throw不能調整長度 所以掛在比較低的推車上還是有碰到地上的可能


這次要揪團的booginhead 除了可以調整長度



 還有我覺得很棒的內圈防滑設計


讓你套在奶瓶水杯玩具上 都不會容易滑動!


整體比No Throw更有質感 材質也比較厚 比較紮實


當然相對的 價錢也比No Throw高!


但是我在使用過這兩個牌子之後 我還是心儀價錢高一點 但是質感好的Booginhead!


而且顏色很多 低調的媽咪可以選素色款


喜歡活潑的普普風 可以選官網新色 點點風





想要低調卻又希望可以與眾不同 就可以選條紋系列





官網顏色更多 都可以代購


請大家上官網選顏色 http://store.booginhead.com/categories/SippiGrip/ 


完成匯款後 再把你要的顏色(英文名稱)及件數 總金額 轉帳後五碼(郵局請給戶名)及寄件資料


寫信告訴我ricotu777@yahoo.com


信件主旨請註明: 防掉掛繩*件數-中文姓名-已匯款


一條元   ( 國內運費不管幾條都是元)


(若是有買這批揪的尿布褲或是Jamie Rae花帽 就可以一起寄 不用運費唷!)


-------------------------------------------------------------------------------------------------------------------


<揪團第二發>



大家耳熟能詳的好萊塢明星花帽Jamie Rae 在新光三越一頂$1680 起跳


http://tw.myblog.yahoo.com/ricotu-777/article?mid=4952&prev=5053&next=4913


比較低調的媽咪 可以選擇Daisy系列



喜歡讓寶寶成為焦點的媽咪 就可以選大朵的牡丹花系列或是玫瑰花系列




想要與眾不同的媽咪 就可以買天竺魁系列 或是毛毛系列


(這兩頂我都有買給恩恩 我覺得有別於一般花帽 很特別唷!)








夏天就一定要來一頂抗UV的花帽 保護北鼻細嫩的皮膚



 



小男生也有唷!





 


現在買不用州税 美國境內運費不論買幾頂1人只須1美元唷!


☆ 代購費 一律每件 元 代購費最多只收五件

只要超過五件 不管是10件 還是 20 件 或是100件  通通還是元唷!


☆ 國際運費 一樣50元


☆ 美國境內運費 不管幾件通通1元美金就好了


☆ 台灣國內運費 一律60元


試算=>(商品總價+1)  x 30.5 +80+x 件數 (代購費) 超過五件 


就請自動加 就好了唷!


現在請大家上官網: http://www.jamieraehats.com/選購


麻煩大家把你要的款式 


連同英文名稱 尺寸 價錢 件數 總金額寄給我唷!ricotu777@yahoo.com


(請不要給我任何檔案唷!)


金額試算公式:(商品價錢+1)*30.5+50*件數+*件數(代購費) 超過五件請自動+就好啦!


EX.  Candy Pink Daisy Hat: 0-18m  $20 *1 


 總金額:(20+1)*30.5+50+=   


* 若是有合併買Booginhead防掉掛繩或是Ruffle Butts尿布褲 一起寄送就只算一次國內運費$60


*代購費1人最多只收5頂 也就是不管你買5頂10頂還是15頂 Rico最多只收500唷!


歡迎揪同事鄰居一起買 比較划算唷


信件主旨註明 Jamie Rae- 您的大名-已匯款

款項請匯至--(700)郵局 : 0001617 0372406


再把信寄到--ricotu777@yahoo.com


收件資料請確實填寫


◇姓名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匯款日期及金額 
◇匯款帳號後5碼 (若是郵局轉帳 請給我戶名唷!)


---------------------------------------------


<代購第三發>


之前大家熱烈搶購的Ruffle Butts又來啦! 官網上的都可以代購唷!


只是特價品很容易沒貨 能接受沒貨退款的媽咪才跟團唷! 謝謝捏!


這次一樣不用州稅 而且目前剛好不用美國境內運費唷!


☆ 代購費 一律每件 元 最多只收五件

只要超過五件 不管是10件 還是 20 件 或是100件  通通還是元唷!


☆ 國際運費 每項50元


☆ 美國境內運費 0元


☆ 台灣國內運費 一律60元



* 若是有合併買Booginhead防掉掛繩或是Ruffle Butts尿布褲 


 一起寄送就只算一次國內運費$60



試算=>商品總價  x 30.5 +50*件數+60+x 件數 (代購費) 超過五件 就請自動加 就好了唷!


 要購買的媽咪們 請遵照以下流程吧!


1) 先上Ruffle Butts的官網http://www.rufflebutts.com/index.php

2) 把你們所要購買的項目包括 英文名稱 尺寸 件數 價錢 貼在信件內容寄給我唷!

(請不要給我word/Excel檔唷)


3) 試算金額: 例如 (50+1) x 30.5 +80+50+=  請把試算金額寫在信件裡面唷!


4) 最後將信件主旨註明 Ruffle Butts- 您的大名-已匯款 並隨
    信附上寄件相關資料,匯款然後寄給我就完成訂購囉 ^ ^


款項請匯至--(700)郵局 : 0001617 0372406


再把信寄到--ricotu777@yahoo.com




收件資料請確實填寫


◇姓名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匯款日期及金額 
◇匯款帳號後5碼 (若是郵局轉帳 請給我戶名唷!)


 


以上三團收單到7/29 結團 7/29晚上會統一下單


預計8月底以前可以寄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