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的時候 跟老公去鎮瀾宮拜拜時 看到有人勸募鎮瀾兒童家園建設基金


稍稍了解了一下: 這個兒童家園專門收留需要幫助卻無法達到政府法令救助要求的小朋友們


這個兒童家園的成立 幫助了許多真的很需要幫忙 卻求助無門的孩子


當時我詢問的時候是收留了36位孩子!


回到台北後 我就趕快找時間把大家之前的代購費 湊上一些金額 達成整數$5000



捐給了鎮瀾兒童家園-孩子們的臨時庇護所!


園所的小姐很感恩的還親自打電話給我 要我轉告大家 他們及孩子們的感謝!


"謝謝大家 讓這些孩子們受到這麼多位媽咪們的疼愛! 這些溫暖讓他們開心好幾天!


不是因為多了$5000 而是這些幼小的孩子們感受到  他們不孤單


因為真的有很多媽咪們很關心他們!"



Rico也要謝謝大家 網路上代購是這麼的多 雖然我已經盡力把價錢壓到最低了


然而 有時候還是有代購比RICO的產品 再便宜一點


我誠心感謝大家的支持 仍然選擇RICO的代購產品


讓我可以把微薄的代購費 捐給需要幫助的人!


 


好了 上禮拜說的聖誕禮物要來啦!


Max Daniel之前通知我要漲價 不過我也不知道何時? 也不知道要漲多少?


所以我想再揪一團毯子 然後休息一下下 (之後還是會開別團啦!)


這次的好消息是: 我有三位朋友要回台洽公1個禮拜 所以可以幫我們帶回來毯子=不用國際運費!!!


而且他會用美國信用卡幫我先付錢 所以不會被收手續費!!!可以直接美金*上匯率30!!


不過因為行李有限重 不能帶太多! 所以這次收到差不多公斤數就會關團囉! 


 


另外 大人毯因為真的很重很大 無法請他們帶回來! 所以大人毯還是要空運唷!


 


之前買過的媽咪們 真的很抱歉 這次的金額降這麼多 國際運費我全部都回饋給大家啦!


不過也是只有這次 因為不是每個朋友都願意幫我這樣扛回來! (我也是要好好請他們吃頓飯的)


所以大家衝衝衝吧!


良心建議 天氣冷了 雙面動物紋的毯子最保暖實用 也最划算!


 


另外 想購買粉雪豹的媽咪們請注意 粉雪豹 不是整條都是粉紅色的唷!


她是米色底 咖啡邊 配上咖啡粉點 和一條淡粉刷色!



不管購買哪一款 都是大家看好想清楚才跟團的 所以不接受任何理由退換貨唷!


Rico保證都是從官網下訂  有任何疑慮 或是擔心色差的媽咪們 請不要跟團唷!


 


注意事項:


◇ 朋友的班機會在12/22 晚上到台灣 我23拿到後就會整理包裝寄出囉!


◆ 請要購買的媽咪轉帳後於此篇留言告知 所有留言 Rico會"統一"於星期四晚上回覆確認唷!  


◇ 公斤數到了後 就會關團 文章會停止回應 只要Rico確認款項後的媽咪們都是有跟到團的唷!


◆ 大人款的毯子要另外空運 不跟著這次的優惠!  預計是12底前可以寄到大家手上 (因為大人款是要訂做的!)    大人款真的很值得買 因為物超所值 尤其廠商說調漲幅度將會是最高的! 所以有預算的媽咪們 真的可以買! 這次我也是要多買幾條! 


 


匯款帳號 郵局700   0001617  0372406


請要購買的媽咪們 先匯款 完成匯款後 在這篇文章中隱藏留言告訴我妳的



1.       購買的 編號 件數&總金額 


2.       轉帳日期


3.       轉帳後五碼 (若是郵局互轉 請提供戶名唷!)


4.       中文姓名


5.       收件地址 (含郵遞區號)


6.       手機



即日起到 11/25晚上6點 截止收單 或是滿公斤數就會隨時關團 


請一定要照以上資料留言唷!


請媽咪們小心來路不明的匯款信和電話唷!


 


另外 冬天最實用的大人款也可以訂


雙面動物紋$


素色花苞款 $


http://www.maxdaniel.com/e-store/adult-throws.html


 


之前我買了雪豹 和郭董款 實在是太美 太舒服了



這次我又多買了一條豹紋


高貴奢華的豹紋真的很適合冷冷的冬天唷!




第二款就是安撫巾大小的 Security Blanket  42*42 cm  $


這款比較小唷!


一面是動物紋 一面是緞面


http://www.maxdaniel.com/e-store/e-store-security-blankets.html



北鼻款


第一名觸感最柔細的就是雙面長毛的動物紋 80*90 cm   $







 


這系列的毯子是所有Max Daniel中最柔最好摸的一款


雙面都是動物紋的柔軟長毛


A1豹紋 ~A6豹紋  這6款都是唷!




想要兩種不同質料的 就要選A7~A12   $


一面是動物紋短毛 一面是玫瑰螺紋


自己最喜歡的就是A9這一款了


粉紅色斑馬短毛+超軟呢的粉色亮晶晶的玫瑰螺紋


斑馬紋色那一面真的會發亮的感覺!


(以下圖片是A10)




 


 


再來就是 經典的絲緞與單面玫瑰螺紋的入門款 80*90 cm $



一面是軟綿綿的玫瑰螺紋


一面是細緻的經典緞面


各色都美翻了!









 


延伸閱讀



第一團 寵愛寶寶與自己的Max Daniel雙面攜帶毯



第二團 寵愛寶寶與自己的Max Daniel雙面攜帶毯



第三團 寵愛寶寶與自己的Max Daniel雙面攜帶毯



第四團 寵愛寶寶與自己的Max Daniel雙面攜帶毯



第五團 寵愛寶寶與自己的Max Daniel雙面攜帶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