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相挺 你們的留言我都看到啦! 真的 真的很感動捏! ((大心+熊抱))


也謝謝大家喜歡Rico揪的東西 就是和大家朋友般的互動讓每次很累想暫停的我可以有動力繼續下去!


我們都是一群很愛自己孩子的媽媽們 也是這股愛孩子的心 讓我很努力的去發掘和體驗好用的育兒用品


好用的我一定會介紹 再想辦法用便宜的價格幫大家買回來 


不好用的我也不可能開團讓大家白花冤枉錢 這就是我的堅持!


☆ Rico再一次謝謝大家選擇我揪的團  讓我能夠把持續把代購費捐給需要幫助的人!


☆ 更謝謝我的寶貝女兒江恩恩 無怨無悔的當媽咪我最盡責的小麻豆


常常用人體實驗來證明團購東西的品質!


為了感謝大家 Rico幫大家開一團感恩回饋花帽團唷!


這團不需任何的代購費和國際運費唷!


===================================


大家耳熟能詳的好萊塢明星花帽Jamie Rae 在新光三越一頂$1680 起跳


除了受到好萊塢星媽的喜愛 更有郭董女兒妞妞的加持


最讓人著迷的就是他們家柔軟的純棉材質+醒目可愛的大花 每個北鼻都要來一頂!


我很喜歡幫恩恩買帽子 



總覺得小捧由一戴起帽子


不管穿什麼都會把上變的很有型!



看可愛的小派 戴上男生款的Jamie Rae帥氣的很柳!



Jamie Rae的棉帽非常舒服 很適合春夏



夏天就一定要戴他們家抗UV的遮陽帽 保護北鼻白嫩的皮膚啦!






比較低調的媽咪 可以選擇 Daisy系列




 


喜歡讓寶寶成為焦點的媽咪 就可以選大朵的牡丹花Peony系列或是玫瑰花Rose系列




 


想要與眾不同的媽咪 就可以買天竺魁 Geranium系列 或是毛毛Marabou系列



晴天就一定要來一頂 抗UV的Sun Hat花帽 保護北鼻細嫩的皮膚




 





 


 


上衣也有唷! (Pipette)可以選擇只要上衣 或是上衣加帽子






 


還有可愛的髮帶 Soft Headband


 


如何訂購:


官網: http://www.jamieraehats.com/選購


a) 進入官網中,找到喜歡的衣服後點選所需的尺寸及件數,最後按Add To Shopping Bag 加入購物車。
b) 選購結束至購物車(顯示於右上角的 shopping bag)
c) 確認選購的商品、尺寸及件數都無誤後,請大家用滑鼠拖曳全部內容一直到
下面的總金額,然後複製貼到信件裏。請不要給我檔案唷!
d) 貼到信件後請務必確認商品清單(商品圖片、尺寸、件數及金額)都要在上面唷!!
e) 最後將信件主旨寫上代購團的名稱還有自己的名字 例如: Jamie Rae  From 您的大名-已匯款


  並隨信附上收件相關資料,匯款然後寄給我就完成訂購囉 ^ ^


收件資料請確實填寫

◇姓名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匯款日期及金額 
◇匯款帳號後5碼 (若是郵局轉帳 請給我戶名唷!)





預計四月底到貨

款項請匯至
--(700) 郵局帳號 :0001617  0372406
再把信寄到--
ricotu777@yahoo.com


收費方式


美國境內運費一張訂單1元美金


試算公式=>


(購物車金額+1) x 31(匯率) + 60(國內運費) 


*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團不收任何代購費和國際運費唷! 



 



注意事項:



因為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在線上購買 難免會有缺貨的情形


請可以接受缺貨 扣17元轉帳手續費退款的媽媽才跟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