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美國第一大品牌-爾哥 ErgoBaby


這牌子的背巾到底有多好用 我真的不需要多講啦!


只要一搜尋 一定是出現一大長串的推薦和介紹!


 


懷孕時 在麗嬰房特賣會上 買了一條複雜的Combi背巾 特價$1980


不過因為太複雜啦! 實際使用次數只有2次


後來自己又在網路上買了一條簡易型的揹帶 只要$150唷!


只要是由兩條繩子組成的 所以收納很方便


但是揹不太久 因為整個施力點都是在媽咪的肩膀上


揹超過10分鐘 我就會自然而然的肚子往前挺 用肚子去分散重量 當然腰馬上就超酸的啦!


本來 隨著恩恩越來越大 根本沒打算在購入揹帶


可是前一陣子 有好多媽媽一直希望我可以團Ergo的揹帶 再加上大家一直大力稱讚


我這個實驗心很強的媽媽 默默的又"聊落去"買了一些回來背背看!


實際使用心得 就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讚"啦!


 



 


每個背帶都會用一個盒子裝好 附上一張保證卡和一本多國語言的說明書



 


我是用有機款的 比起其他款 我覺得有機款比較厚 整條揹帶大概有700g


不過就是因為是加厚型的海綿墊 讓我覺得背起來很舒服!



 


又因為是有機棉的材質 讓我很放心恩恩的皮膚緊靠著它!


黑白色系的緹花 我很喜歡 和一般的揹帶都不同!





 


連爸比揹都很好看! 





 


整條揹帶很簡單操作! 其實就是後面兩個釦子扣起來就好啦!





 


Ergo揹帶有一個我好喜歡的設計 就是這個----- 遮光罩



 


這個遮光罩可以讓北鼻在睡覺時 固定他們的頭部 不會搖搖晃晃的


可以遮光 擋風 防曬! 是個非常非常貼心的設計!


重點是收納很方便 不需要用時 就直接捲起來 放入暗袋裡!




 


爸比媽咪也不用擔心會遮到北鼻的口鼻唷!



 


因為它有好幾個可以依北鼻大小調整長度的釦子唷!     看恩恩睡的超熟的!



 


現在幾乎只要一背起來 就會睡著 因為太舒服啦!



 


後來我有打開一條sport 運動版的來試揹



運動版的重量非常輕 整條揹帶只有540g 背部有多一個額外的通風口 是別款沒有的唷!


讓寶寶和穿戴者都能夠保持乾爽和舒適 難怪是他們公司最暢銷的一款



 


我這次也買了兩條經典款的揹帶 現在的經典款 都是經過改良的第三代


肩膀和腰部為高密度的海綿墊 整條揹帶大概有690g 



我個人很喜歡Ergo的原因:


1. 操作簡易 一個人就可以輕鬆把北鼻背起來! 這對於我這種自己在家帶孩子的媽媽才方便


不然揹個揹帶還要別人幫忙的話 會大大降低揹帶的使用率啦!


2. 不吃力的舒適感 Ergo揹帶的設計是讓北鼻的重量平均分散在使用者的肩膀和背腰 


所以背起來非常輕鬆 不會有腰酸背痛的感覺 肩膀和腰部都有襯入海綿墊 增加舒適感 


讓我和我老公再也不會覺得用背巾事件苦差事啦!


3. 多功能的背法 一般對美國揹帶的想法 都是只能前揹 


但是像我自己的媽媽婆婆們比較習慣把孩子揹在後面的 就會覺得很不方便! 


因為炒菜 洗衣服把孩子揹在前面實在很不妥! 


但是Ergo的背帶是可以讓我們自由選擇前揹或是後揹的唷! 也是可以自己完成 不需要別人幫忙唷!


4. 外型時尚 Ergo揹帶的花色都好好看唷! 


尤其那些設計師系列的有機棉花色 真的和一般的背帶都不同! 


我這次會選擇黑白色提花"因斯布魯的晚上" 是我老公建議的捏! 


哈 他覺得這色很特別 男生揹起來也不會突兀!


5. 載重高 這是最主要的一點! 因為恩恩現在已經不是小北鼻啦! 


市面上大部分的背巾最重只建議15kg 但是背巾的使用率對於3歲前的孩子還是很高唷!


所以當我們考慮要買第二條實用的背帶時 就要考慮到最大公斤數啦! Ergo的背帶強調最大可以背到20kg的孩子唷! 一條背巾可以從小北鼻用到大孩子才是最划算的購買! 畢竟好的背巾真的不便宜啦! 我就是想說 現在恩恩可以用 如果有二寶了也可以傳承給二寶使用 這樣划算太多啦!


 


這次我會先把現貨賣掉 過一陣子在揪團 因為手邊的團實在太多啦! 還有Rileyroos學步鞋 Thinkbaby不銹鋼餐具 還有我最近發現的一個超棒的鞋子 可以給不用穿學步鞋的大孩子唷! 有機會再來介紹吧!


重點來啦! 因為現貨不多 Rico給媽媽們一個福利 就是讓大家和在美國購買同步價錢!!!


意思就是 讓你在台灣就可以買到和在美國當地買一樣的價錢啦!


 


不需要代購費 不需要州稅 也不需要國際運費!


不過就只有現貨5個唷! 請有需要的媽媽們把握唷! 


 


來看看這次的現貨吧! 



 


第一種是設計師花色的有機款 made in India


 


  


 


有機棉 a款 荷蘭天堂     (Blue已售出)


官網售價 $160  http://store.ergobaby.com/Baby_Carriers/Designer/BCO215PPB89


這個花色好美好美唷! 我當初就是這色和"因斯布魯的晚上" 這兩款在掙扎


但是老公比較喜歡黑白色系的緹花"因斯布魯的晚上"啦!



 



 


b款 和平的菲諾港 是淡藍色的底配上米白色的花 這款也好好看唷! (佳宜已售出)


官網售價 $160   http://store.ergobaby.com/Baby_Carriers/Designer/BCO455PPB87




 


最暢銷的款式: 運動款  全黑色  (已售出)


重量最輕 還有一個通風口!made in China


官網售價 $115   http://store.ergobaby.com/Baby_Carriers/Sport/BC6SPH


不過這個我有打開來試揹拍照唷! 所以運動版的免台灣郵資唷!




 


經典款: 有兩色 銀灰色 & 黑/駝色


made in China


 a. 銀河色:  (Happy Kaka已售出)


官網售價 $115   http://store.ergobaby.com/Baby_Carriers/Original/BC2EP




b. 黑色/駝色 (主要是黑底 遮光罩是駝色)   (小ㄚ已賣出)


官網售價 $115   http://store.ergobaby.com/Baby_Carriers/Original/BC6CA






 


心連心 新生兒保護墊


官網售價 $25    http://store.ergobaby.com/Carrier_Accessories/Infant_Insert/IIN








要購買的媽咪們 請遵照以下流程吧!




有意購買的媽咪們 請留言告知你要的品項和金額


我會回覆是否得標唷! 謝謝 


收件資料請確實填寫    款項請匯至--(700) 郵局帳號 :0001617  0372406

◇姓名
◆郵遞區號+地址
◇聯絡電話
◆匯款日期及金額 
◇匯款帳號後5碼 (若是郵局轉帳 請給我戶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