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Kindermusik


都要謝謝從格友變成好友的Cassandra     她的兩個孩子都曾和正在Kindermusik上課


當她知道我在尋找全英文上課的幼兒律動 一直大力推薦我一定要去試上Jennifer的Kindermusik


 


2012年暑假 因為課表的關係我終於有時間帶恩恩去微風廣場附近的downtown center上課啦!



 


第一堂試上課 我就知道這就是我想讓恩恩浸濡的英文音樂環境


也介紹了我的好友Monica 帶她的帥兒子Oliver一起來去Kindermusik!




恩恩和Oliver一起渡過了一個很愉快的kindermusik summer



 


downtown center 的樓下還有一個小公園 每次上完課 都會讓恩恩去那裡溜滑梯 跑跑跳跳


之後我們倆一起去吃中飯 就可以回家睡午覺啦!






可是開學後 課表的變動 我就改帶恩恩到天母center上課啦!


地點在天母北路上的"Kidchen Club"  捷運紅線搭到石牌站在轉搭計程車大約7~10分鐘就可以到囉!


不過我們上課至今 都是恩爸帶我們去啦! 下課後 我就會跟恩恩走到附近晃晃 再搭計程車去轉搭捷運回家!


 


每次上課恩恩都好開心唷! 跟著音樂及Jennifer美妙的歌聲一起跳舞旋轉




現在只要一坐上她爸爸的車 就會問: going to Ms. Jennifer's class?


也很常跟我說: Mommy, I like Ms. Jennifer!


(這是前一陣子要出發帶她去上課 跟她說We're going to Ms. Jennifer's class! 恩恩笑的好像中樂透唷!)



 


每次到了班上看到自己的小同學們 也是一整個熱情!


(這位可愛的中泰混血小美女是owner之ㄧKarin的女兒)



 


下課後也根本不想回家 只想跟同學一起玩!


教室外面還準備很多很多玩具 故事書 畫筆 讓孩子上課前 下課後 都可以在這裡"培養社交能力" 哈哈哈


 



天母的Kidchen club是個很溫馨乾淨的明亮學習環境


兩位合夥的owners 英文都非常好 這裡還有以英文授課的cookling class唷!


 




 


Kindermusik單元很多  以我們上的family time為例  一堂課50分鐘


主要分為幾個部分:


有唱歌,音樂律動,  主題活動(發現聲音, 肢體延展等), 探索樂器, 故事時間及最後的親子親密收心音樂時間


因為課程很豐富 常常都會覺得怎麼一個小時的時間這麼快就到啦!


(主題活動: 彩色絲巾 v.s Clean time)






(主題活動: whisper phone v.s bubble sound)


這個有趣的whisper phone每個孩子都有親自玩唷!


我很喜歡Kindermusik有一個主要原因是 每樣老師拿出來的東西 一定都會讓孩子親自試試摸摸


曾經試上過某間知名連鎖的music課程 那次試上過程 小孩子大部分只有看的份...


不讓他們親自玩樂器 怎麼能叫music呢?



樂器探索時間



恩恩的老師 Jennifer 是關島人 所以整堂都是全英語授課


擔心自己英文不好的媽媽 也不要怯步


媽媽們也都會互相幫忙唷!


若是在這間kidchen Club 上課 兩位Owners也會在教室裡幫助大家唷!


 


課堂上英文歌的部份 教材CD裡面都有


Jennifer也會準備大字報啦!



 


Jennifer 耐心的請孩子們自己拿取egg shakers 結束後也是唱"收拾歌" 請孩子幫忙收


每個孩子都是最棒的little helper!


恩恩現在也會自己唱" Toys away, toys away, time to put your toys away!"



 


用shakers加上hello Song 歡迎大家來上課唷!



 


看恩恩認真上課的模樣 就會覺得大老遠帶她去天母上課 真的很值得啦!




 


這天的主題是小朋友要變成apple tree! 所以Jennifer先讓孩子認識不同顏色的蘋果


肚子餓了 好想吃apple唷!



 


用sticks敲敲節奏, 滾滾麵糰, 切切菜




恩恩還自己蓋起房子了呢!



 


還有好棒的樂器探索時間



每個樂器 小朋友和媽媽們輪流分享著一起隨著音樂搖動








 


最後有恩恩最愛的Story Time!



 


Jennifer的故事時間 還有加上唱的部份唷! 利用故事和歌曲和孩子們互動  每個孩子都超投入的!


恩恩就是跟Jennifer的故事在做"Peek-a-boo"



 


下課前Jennifer會讓每個孩子選擇自己想要的貼紙


有看到我寫的嗎? 是讓孩子自己選擇唷! 不管這位孩子選多久? 換幾次?



Jennifer很尊重每個孩子的選擇時間!


 


很多老師會因為急著下課或是後面的孩子耐不住性子一直吵


就會自己挑貼紙 趕緊貼在孩子的手上  然後再接著下一位!


 


我個人認為 貼紙時間除了獎勵孩子全程的參予


對於我來說 更重要的意義是  讓恩恩有獨立思考的時間


她可以想想自己喜歡什麼顏色? 想要狗狗還是貓咪?


希望自己的選擇的Hello Kitty是站著還是坐著?


這些尊重與時間 是我希望在恩恩的成長過程中 不可或缺的給予!


 


這個小小的美式教育舉動 真的讓我很放心讓恩恩在Kindermusik快樂的上課!




 


其實要推薦課程有點怕怕的 畢竟每個孩子的吸收能力, 個性, 和家長的感受度不同


所以我在自己帶著恩恩上過將近半年的Kindermusik後 才敢寫出自己的心得


供各位媽咪們參考唷!


我覺得不管任何課程還是要讓孩子親自接觸後比較準唷!


 


如果你想讓孩子浸濡在全英文的音樂環境 快樂無壓力的學習


Jennifer的Kindermusik是妳值得參考的選擇唷!


 


 


有興趣的媽咪們 可以先上粉絲專頁看看唷!


Kindermusik with Jennifer Joy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mjoytaiwan?fref=ts


 


想知道詳細開課時間和學費 請寫信給Jennifer


Jennifer的email: jentaiwan@gmail.com


想試上我和恩恩上的課程 也歡迎直接說是Rico介紹的課程

大家一起來當恩恩的同學吧!


 



==============================================================


我的電腦壞掉到現在都還懶得去修 所以網誌比較容易處於荒廢的狀態


加上現在大部分都在FB活動 歡迎大家加Rico in da House 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