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28.jpg   

說實話  Rico現在懷著感慨的心情在開這次的現貨團

我可以大聲說(吶喊) 在台灣最早介紹Preschool Prep的是我 開團的也是我捏!(撥髮)

沒想到 這套教材現在在台灣大紅 還有代理商了呢!

感慨的就是 如果我沒有這麼忙著帶孩子 代理商會是我了吧!哈哈哈

這就是有所失 有所得吧!

雖然感慨 但是我不後悔啦! 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伴著恩恩成長這三年多 我看著她一點一滴的長大 參與她的喜怒哀樂

這種感動和成就感  更是令我感到滿足!

難怪 有人說當父母是最難卻也是最棒的工作!

IMG_7633.jpg

=============================================================

新朋友請先 點我點我

這套DVD 是設計給學齡前的孩子就可以看的! 以生動自然的方式領導孩子們認識顏色 字母 數字 和形狀

恩恩大約在1歲半的時候 就已經可以用英文從1數到10

 還可以完整的從A唸到Z 也認識了DVD上教的所有顏色

這段影片是恩恩2y8m的時候錄的 大小寫都可以正確認出來 非常喜歡自己拼字

<2y8m 高八度的拼字> 

  


 

2014/03/24 更新

恩恩目前3歲8個月  三歲前就能認出A-Z大小寫 能夠完全正確無誤的認出 並且說出各個字母的phonics

三歲後 能夠聽出大部份單字的開頭phonics 例如:Ostrich 她會說O, Parrot 她知道是P 

這套教材的Phonics and sight words 幫助她很多喲!

我這樣說完全不是要炫耀自己的孩子有多棒!

是想告訴大家 好的教材對小孩的影響真的很大很大!

我知道還有很多很多的寶貝 在恩恩這個年齡會的比恩恩多太多了! 

但是如果你和我一樣不排斥讓孩子看電視 有時候真的有點忙 希望孩子吸取正確的發音

那你就可以讓Preschool Prep 這套得獎無數的教材來幫助你引導孩子學習!

 

這次的現貨組合如下:

A. 4片裝DVD: 顏色,形狀,數字,字母  已售完

四片裝的DVD包括:顏色 字母 數字 和形狀 適合年齡從9個月到5歲

 官網介紹   http://www.preschoolprepco.com/h/s/4dvd-info.php

我建議完全沒有接觸過這套教材的媽媽們從這組合下手

dvd-4pack-info-large-02.jpg

B. Phonics 三片裝 $1100 已售完

官網介紹:http://www.preschoolprepco.com/phonics/3pack/#.Uy_FgxamLR0 

這組是在教自然發音 幫助孩子看字讀音 

 

phonics.jpg      

C. Sight Words 三片裝 $1100 已售完

 官網介紹:http://www.preschoolprepco.com/h/s/SW3dvd-info.php#.Uy_FvBamLR0

sight word是指常見字 例如of, on, with等小卻很重要的字

恩恩能夠自然的講出完整的句字 這三片DVD功不可沒啊!

sight words.jpg

D. 10片裝完整組 $2450 已售完

包含: 顏色,字母,數字,形狀,Phonics三片裝, Sight Words三片裝

PRESCHOOLPREP_10PACK_111712_alt_1.jpg

 

E. 厚板書 $1100 已售完

 包含: 顏色,形狀,數字,母音 

BBK-PK-large-01.jpg

這套書恩恩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常常會翻出來唸

這段影片是半年前 恩恩約3y3m時錄的

  

她也會當老師 唸給小Amber聽呢!

IMG_7628.jpg

 

快按讚加入吧! Rico in da House 美國代購遊樂園

 

 

要購買的媽咪們 請遵照以下流程吧! 

請在這篇文章下留言妳要的組合登記

款項請匯至--(700)郵局 : 0001023 0799241

運費無論件數同地址皆$60

收件資料請確實填寫 

◇姓名
◆郵遞區號+地址
◇聯絡電話
◆匯款日期及金額 
◇匯款帳號後5碼 (若是郵局轉帳 請給我戶名唷!) 

arrow
arrow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